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921人是党的良知和先锋

馬華特大翁詩傑:要個人利益或黨交中央代表決定

中国报
16/09/2009


(吉隆坡15日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指出,他交由出席馬華特別代表大會的中央代表決定,個人利益是否能夠超越黨及國家。
他說,他接受蔡派所提出的五個提案,是因為不想延長馬華的“艱難時刻”。

“我希望可以立刻解決這項問題,那麼我們才可以專注于團結黨員的工作,以繼續服務人民,即使我會因此登上斷頭台。”
他指出,他願意接受打關提案,也是符合他打造馬華成為透明、願意廣納民意政黨的意願。

“儘管我知道我可能因此失去一切,可是我也毫不畏懼及誠懇地全面接納有提案,我個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馬華。”
翁詩傑今日在其部落格上,如此指出。

他說,將接納提案的做法,視為對蔡派的“反擊”,因為有關人士頻頻指責這次糾葛的起源,主要是因為翁氏對本身的領導沒有信心所致。

他說,此事不再只是他本身與拿督斯里蔡細歷之間的問題。

本刊的话

(01) 当权派3名代表协商特大合并的时候,只带来一纸中文的议决案,没有案由,没有英文版本,志期8月31日。

(02) 8月31日离开9月14日足足两个礼拜,当权派其实没有草拟议案,自己开口说要开特大,只想挫败蔡派的签名运动。

(03) 当权派鉴定对方拥有最低签名人数之后,不得不认同召开特大,以免得罪基层的意愿。

(04) 当权派本有心玩弄权术,奈何经过1984年梁陈党争之后,马华党章内的特大细节,写的清清楚楚,当权派要玩也玩不来。

(05) 2402代表有机会出席特大,针对党争议题投票表决,应该特别感谢921名带头签名的中央代表,他们才是党的良知、党的先锋、真正的英雄人物。

(06) 总会长最后改变主意,不再拖延特大,就是因为有了921名有正义感、有鲜明立场的先锋队,毅然签名支持特大。

(07) 翁总再次扮演悲情人物,说自己可能失去一切,中央代表应该看清楚,不要轻易上当,翁总不是受害者,翁总是罪魁祸首。

(08) 投票给翁总就是投给党,投票给对方就是投给个人?翁总一个人代表整个党,其他人就不能代表党,所以他霸权蛮横是合理的行为?

(09) 这些抹黑人家的说词,在AB队南洋商报事件不知讲了多少次;投票给B队就是维护言论自由、投票给A队就是扼杀言论自由。

(10) 结果怎样呢,B队的主将翁总上台之后,成为第一个刑事起诉报业和记者的马华总会长。

(11) 那些当年为他受到当权派欺压而打抱不平的报业朋友,都后悔莫及,原来翁总不但反脸不认人,而且还要告上法庭,跟你长期没完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