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一个说不出议程的特大

PKFZ料不會被列入‧翁派特大或有驚人提案
2009/09/03

<<星洲日報》探悉,由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指示召開的特大,可能出現出人意表,令中央代表嘩然的提案。
據瞭解,有關特大的提案將超過一個,其中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PKFZ)弊案很大可能不會被列入提案內,而只是作為其中一個案由。
針對挺蔡派批評翁派把PKFZ列入提案,是有意通過倒翁變成反揭弊來混淆中央代表,消息透露,以總會長敢做敢當的作風,預料不會出現捆綁式的議題。
“提案的內容一定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讓大家驚訝。
根據蔡派的說法,如果翁派特大是把全力支持徹查PKFZ弊案列為其中一個提案,就等於是把支持開除蔡細歷及支持反貪腐的提案一起通過。
僅少數人知道內容

據悉,為了預防提案外泄,以致蔡派人馬可以作出相應地反擊,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翁派提案的確實內容,保密程度可謂滴水不漏。
消息人士說,媒體近期報導的提案版本與確實的提案相差甚遠;事實上,媒體根本沒有可能探聽到提案的內容,有關提案已被列為最高機密。

“總會長在收集各方不同的意見後,有關提案已大致敲定,當然內容是離不開開除署理總會長一事,但卻不是媒體所報導的版本。”

本刊的话

(01) 老总在玩弄还是引用党章30.1条款,召开特别代表大会?

(02) 如果是认真和严肃引用党章,议程和内容应该早有定案,不需要闪闪缩缩的。

(03) 预先引用党章向全世界公布要召开特大,72小时之后,还在以各种手段炒作小道新闻,试探市场对议程的反应,分明是在玩弄权术。

(04) 召开特大对当权派十分不利,由适至终,当权派没有意思尽快召开特大,以解决党内争端。

(05) 当权派的特大,兜兜转转,变幻多端,志在拖延时间,制造假象,把基层特大拖死拖垮。

(06) 但是,幸好梁陈党争之后,马华党章明文写清楚召开特大的流程和细节,当权派的花招只能暂时阻挡基层的攻势。

(07) 特大议案,其实有什么故做神秘的,迟早都会在通知书内曝光。

(08) 先前放话说特大和PKFZ的议案,会被捆绑在一起,现在又说将会推出令人惊奇的神秘议案,绘形绘影的混淆视听,其实根本没有可能出现惊奇的议案。

(09) 826日传出建党60年第一个署理总会长被开除,已经是最令人吃惊的消息,过后,不会有更吃惊的事情。

(10) 纪委会和会长理事会,可以制造吃惊和神秘,因为两个机关都是奉命办事,到了特大开会,两千多个人开会,权力交给基层代表,当权派没有能力制造惊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