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中委会权力不是爹娘恩赐的。


19日開中委會議料通過炒蔡議決

中国报
16/09/2009


(吉隆坡15日訊)馬華當權派消息說,中委會議將在本月19日下午1時召開,預料尋求通過開除前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的議決。


會長理事會已于上月26日接納紀律委員會唯一的建議,就蔡氏性愛光碟投訴,對他採取開除紀律行動。
根據黨章,蔡細歷可在14天內,即截至本月16日提出上訴。
本刊的话

(01) 蔡细历基于特大已经召开,决定不上诉中委会,是合情合理的决定。

(02) 当权派召开中委会,说是为了符合党章规定,不得不召开,可是,当权派嘴中有党章、心里没有党章,要不然,投诉人收回投诉的案件,竟然可以演变成建党以来、最惊动朝野的冷血谋杀?

(03) 既然当权派已经发函召集特大,特大的判决是至高无上,何必多此一举,中途搞个惺惺作态的上诉会呢?

(04) 蔡细历的党职是从大会选出来,如今被翁总一刀砍断人头,除了交回给中央代表集体定夺之外,还能有更好的平反管道吗?

(05) 919的中委会议,预料跟随翁总的意愿,复准开除令。

(06) 中委会的决定,等同第三次冷血杀害蔡细历。

(07) 如果中委会作出维持原判,也极可能临时通过集体总辞,再次把整个中委会重重捆绑起来,跟1010特大对着干。

(08) 919中委会可能决定减刑,释放虚假的善意,不过,冻结党籍期限不会少过3年,阻止蔡细历参与来届党选。

(09) 蔡派在中委会人少势弱,明知偏袒搅局的决定,也得忍痛接受,然后寄望特大推翻开除令或冻结令。

(10) 总会长(1人),纪律委员会 (5人), 会长理事会(21人)、中委会(44人) ,重复演算加起来不到50人,他们的权力是中央代表委托的,不是爹娘恩赐的,随时可以被收回和撤销,唯一的管道就是1010特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