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911会议刻意为特大设置重重障碍

馬華大會日期或有變‧9月11日開會決定
星洲日报
10/09/2009

(獨家報導:顏貝珊‧吉隆坡)《星洲日報》探悉,原定在10月11日舉行的馬華代表大會可能出現變數。
據瞭解,馬華會長理事會將在本週五(9月11日)召開的會議上,決定是否要照原定計劃舉行代表大會或延遲召開。
消息指出,雖然總部秘書處早已準備好代表大會的通知書,以及媒體申請採訪準證的文件,但卻接到指示暫時不要發出有關信件。

特大可能無法9月舉行

消息指出,由於原定在9月11日召開的中委會會議,基於遷就遭開除的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14天的上訴期限,而展延到16日之後才召開,因此總會長指示召開的特大可能無法在9月份舉行。
根據黨章,總會長可以基於緊急原因,將特大召開21天的通知縮短至10天半,因此按照推算,即使總秘書在中委會會議後,即最快19日發出特大通知書,特大已不太可能落在9月27或30日之前舉行。

消息表示,在領導層必須把特大在代表大會之前或之後舉行的利與弊納入考量的情況下,10月11日舉行代表大會可能出現變卦。
消息透露,秘書處必須等待領導層在週五的會長理事會會議進行討論後,才知道何時可以發出信件。

“往年這個時候,所有代表大會的文件都已發送出去,但現在變數太多,才不敢太快發信。”

根據馬華黨章29條款,代表大會必須不遲過每年8月31日舉行,除非總會長指示展延,但有關大會也必須在當年的12月31日前舉行。

本刊的话

(01) 原本是紧急中委会会议,现在转湾成会长理事会会议,特别选在911事件八周年纪念日召开,葫芦里卖什么药?

(02) 会长理事会成员都是总会长亲信,它的议决100%遵从总会长的意愿,不遵从者即刻撤职落榜。

(03) 这个根据党章第46条款组成的权力核心,在和平稳定时期,具有合法的代表性,在党争分裂时期,简直就是总会长弄权玩术的工具。

(04) 会长理事会预料将针对特大和党争,通过多项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议决案。

(05) 议决案第(1)项: 重申826会议开除署理总会长的决定是正确的。(向中委会和特大施压)。

(06) 议决案第(2)项:全力支持总会长引用党章30.3条款召开特大,拟定初步议程,交给法律局主任从详斟灼。(再次拖延时间,引诱蔡派呈上请愿书)。

(07) 议决案第(3)项:全力支持总会长兼交通部长坚持反贪反腐的立场,主持部门政务和党内事务,以继续改革和改造马华。(不能直接提及PKFZ,因为查案主权被政府首席秘书拿去了)。

(08) 议决案第(4)项:呼吁党员支持一个特大,也就是由总部召开的特大。(开会日期、时间、地点、议程,一问三不知。)

(09) 议决案第(5)项:为了免除中央代表重复开会,授权总秘书为首的小组,跟蔡派协商谈判,找出召开单一特大的方案。(总秘书自由发挥,拖延刁难任意施展,尽量拉倒对方的特大,然后取消自己的特大,如果破坏计划不能得逞,即刻宣布自己抢先召开。)

(10) 议决案第(6)项: 指示纪委会彻查代表签名受贿投诉。(打压中央代表,强逼联署人退出请愿。)

(11) 911会长理事会,是延续826的恶毒布局,刻意制造事端,打压基层召开特大,加剧党争的矛盾和混乱。

(12) 1011常年大会不会改期,这个日期早已布局妥当,以逼使蔡派早日交出请愿书。

(13) 特大特大,你的权力特别大,但是,会长理事会911会议之后,你将面对障碍特别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