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雪隆基层冷漠对待1128特大






約200各級領袖聚首挺廖中萊開特大2

中国报 9/11/2009

(吉隆坡8日訊)近200名中央代表和基層領袖,今午聚集聯邦酒店,以行動支持廖派中委召開第二次特大。

由廖派發動成立的“還黨誠信行動委員會”,今天在聯邦酒店召開第一場閉門匯報會,支持者也高舉“尊重雙十特大議決,重建馬華威信”以及“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的橫幅,高喊“堅持到底”的口號。

媒體不得採訪

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婦女組全國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和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在下午1點10分抵達聯邦酒店。
3人一抵步時,眾中央代表和基層領袖皆起身鼓掌歡迎,3人也親切與中央代表逐一握手。

匯報會開始進行,司儀即宣布媒體記者必須離席,不能逗留在匯報會現場。

另一方面,匯報會現場,也設有一個“一人一元”透明籌款箱。
中委拿督黃日昇和拿督蔡金星,在抵步時把1令吉現款放入透明籌款箱內。雖然如此,出席的中委,似乎沒有踴躍響應有關的籌款活動。


出席匯報會的有早前被開除黨職的中委李偉傑、姚偉豪、拿督梁鄧忠和蔡金星,其他中委包括王乃志、拿督黃日昇,以及姍姍來遲的廖潤強及顏豐守。

沒有出席的中委有拿督斯里曹智雄、何國忠、拿督黃祥輝、陳國煌、何啟文及姚再添。

本刊的话

(01) 在联邦酒店举办的汇报,怎么不见直辖区马华头头或区会主席在现场助阵?

(02) 1010特大得到直辖区中央代表热烈反应,1128特大,他们都厌倦了,没眼看了。
(03) 坐在前排的领袖都来自彭亨州,有房光辉行政议员、彭子明州议员和其他多名不知名的区会级领袖,显示什么,显示这个集会是从外坡搬运人马充充场面而已。

(04) 这个集会的现场照片可以证明,雪隆区党员对1128没有好感。

(05) 马华生病了,要了伤止痛,1128能够提供什么?

(06) 1128,广东话念来,好象说“天天易发”,其实不是,应该翻译成“天天容易发着”,伤口越来越严重啊。

(07) 回想1010特大之前的闭门汇报,跟现在1128特大的汇报,同一批人的谈话,怎么前后矛盾呢?

(08) 廖派阵营有一名部长、五名副部长、两名行政议员和一名上议员,他们一个月的薪俸和津贴总结起来,少说也有20多万令吉啊。

(09) 一人一元运动,搞来做什么,麻烦党员和民众而已,只要廖派当官的领袖们集体捐出一个月的薪俸和津贴,1128特大经费就搞掂了。

(10) 不要以为1128的出席人数会好象1010特大全场爆满,不可能有这么多人出席,别妄想了,出席不会超过2380的一半,所以20多万已经够用了。

(11) 劳民伤财又不能符合党章的集会,别玩别闹了,1128应该到此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