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马青总团拒绝邀请署理主持大会开幕?

“蔡是註冊局選的署理”

中国报
23/11/2009

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揶揄拿督斯裡蔡細歷為“社團註冊局”選出的署理總會長,后者應無條件交出署理職。

“雖然蔡細歷聲稱是通過代表大會選出來的署理總會長,但他也在特大被否決,所以應無條件交出該職位,而我至少還是中委會選出的署理總會長,而蔡氏的署理是社團註冊局選出來的。”

他指出,黨職並非個人財產,是經過黨的程序產生出來,他本人一直遭到抹黑,包括蔡細歷甚至以“讓出”署理總會長的職位來抹黑他。
他說,慶幸他擔任衛生部長,有打“免疫針”,不怕被抹黑,若黨由兩個人隨心所欲控制,即使贏了黨選,輸了大選,也毫無意義。

本刊的话

(01) 都什么时候啦,还耿耿于怀,整天追究老课题,既然署理那么重要,人家问你要不要,你又不敢说“我要”。

(02) 廖中莱坚持自己是署理,市面上有谁在称呼他是马华署理总会长?除了自己自言自语,还有谁呢?

(03) 别傻了,问电台、电视台、报纸、党员或中央代表,谁是署理总会长?廖中来敢讲出来,媒体都不好意思刊登或播报。

(04) 廖中莱搞错了,他是逼宫抢回来的署理,蔡细历是中央代表在去年1018党选投选出来的署理,经过1010特大判决,还是合法的署理,分别就这么简单。

(05) 廖派自己坚持党选在今年底完成,如果成功举行,本届中委会任期只剩下短短几十天,为什么还在追究“什么什么”署理。

(06) 社团注册官做了法律诠释,再由中委会接纳通过的决定,廖中来不能接受,到底他要接受怎样的决定?

(07) 身为内阁成员,整天在外面嘲笑和丑化注册局依法作出的判决,廖中莱没有以身作则尊重国家法律,应该引咎辞去内阁职位。

(08) 廖派在中委会失去优势,即使注册官翻案来函,把署理交给廖中莱,中委会亦不能表决通过,所以,甭再妄想了。

(09) 廖中莱其实在增加谈判筹码,万一不能促成年底党选,也要坚持署理悬空,以便阻止蔡细历坐回原位。

(10) 因为,他不是署理,所以署理职位可以无限期悬空,但是,1015中委会晚上,因为署理一职非他莫属,所以不管3721一定紧急填补空缺。

(11) 马华、马青、妇女组的常年大会就在眼前,廖中莱的谈话,其实埋下伏线,显示廖派借故制造事端,唆使以魏家祥为首的马青总团将决定蔑视传统,不邀请现任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主持马青大会开幕,改为邀请廖中莱。

(12) 母体中委会静静不出声吗?马青总团将展开对抗行动,变本加厉,搞的越乱越好,再不成就当众再哭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