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大团结方案队伍正式成立


寄中央代表信函內容
馬華中委會明討論

中国报 18/11/2009

將于本月18日(週三)早上10時,召開的馬華中委會會議,預料將討論即將寄給中央代表的信函內容,以及是否恢復馬華埔萊區會主席拿督劉德賢黨籍課題。

馬華中委顏炳壽指出,信函內容不僅局限于1128特大課題,也會加入講解馬華高職直選制度及區會撥款課題內容。

他說,中委會將進一步討論馬華大團結方案,以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為首的大團結方案專案小組,將匯報有關工作進展。

此外,劉德賢指出,他希望于週三舉行的中委會議中,可恢復其黨籍,讓他出席即將于下月5日舉行的代表大會。

本刊的话

(01) 雨过天晴,刘德贤三次被冻结党籍,明天第三次获得解冻,写下不平凡的记录,希望今后不再重犯。

(02) 随着刘的党籍获得解冻,来届常大的中央代表人数增加至2382人。

(03) 寄信给中央代表,阐述不出席特大的理由,这些都是小事情,大家其实密切关注;到底翁总会不会再次撤换和委任,以巩固“大团结方案”。

(04) 翁蔡当权派不断“晓以大义”,等了再等,等待廖派回头是岸,可惜,不能再等下去了。

(05) 廖派一意孤行,不接受“大团结方案”,这次的中委会将进一步巩固当权派的势力,跟廖派正面冲突。

(06) 本刊大胆推测;翁总将宣布委任组织秘书、副组织秘书,重组各州联委会,主席人选该撤则撤,该留则留。

(07) 今天的中委会议之后,“大团结方案”名义下组成的中央领导阵容以及各州团队正式圆满成立。

(08) 各州领导阵由翁蔡两派主导,廖派大将纷纷落马,廖本身处境亦不乐观,据悉将从槟城转去马六甲,蔡细历掌管柔佛兼人吉打总舵手、翁总移师雪兰莪兼任槟城主席、廖中莱回归马六甲、黄燕燕初次掌管彭亨、江作汉及姚再添继续坐镇原位, 其他州属动向不明。

(09) 改组后的州联委会,全部公开支持大团结方案,公开劝阻代表不出席1128特大,廖派顿时陷入困境。

(10) 廖派抬起“民主、尊严、诚信”等空泛和抽象的口号,在马华这里严重物质污染的政治环境,到底值得多少钱?

(11) 大团结方案对决1128特大,谁强谁弱一目了然,廖派陷入重重包围,今后何去何从,怎样动员支持特大?

(12) 马华党争在1128特大前夕走进决定性的阶段,廖派顽抗无力,如果不能见好就收,恐怕不是内讧就是散队。

(13) 特大是对付总会长的工具,可是,1128特大不但对付总会长,而且还要开除整个中委会,廖派玩火玩的太大了,自己走进失败的陷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