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马青妇女组决定母体的命运

各方須接受重選結果

中国报 27/11/2009

廖中萊說,無論重選結果如何,各方都必須接受。

他說,1128交流會將探討馬華問題及重選,馬華內鬥不但會影響馬華,甚至整個國陣。

他預測,會有1300人出席交流會。

詢及他對馬青及婦女組重選一事看法,他說,馬華這兩個臂膀都沒有出現黨爭,馬華問題發生至今,是因為兩人造成中委會無法操作,因此馬青及婦女組不需重選。

另外,詢及馬華代表大會展延是否牴觸黨章,王乃志說,這並沒有牴觸黨章,並且可諮詢社團註冊局,讓代表大會及重選一同舉行。

刊的话

(01) 谁说中委会不能操作?在中委会决定的事项,廖派不尊守,不服从,放下部门公务到处搞对抗分裂,攻击这个、抹黑那个,党怎样能顺利操作?

(02) 中委会判决特大非法,针对重选中委会认为抵触党章、针对“大团结方案”,中委票决通过接纳,廖派愿意遵守,愿意服从吗?


(03) 廖派目中无人、心中无党,存心跟中委对着干,现在转回头,指责中委会不能顺畅操作?

(04) 取消1128特大,还搞交流汇报干吗,可怜可怜中央代表,给他们宁静渡过3天周末假期不可以咩?

(05) 过去一个月里,中央代表出席汇报交流多少次?浪费多少冤枉时间精力,何必再劳烦奔波劳碌到吉隆坡?

(06) 汇报交流,什么汇报交流,讲来讲去内容还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攻击翁总、说翁总不配领导马华,贬低蔡细历、说蔡细历不适合担任党职?

(07) 总会长不在现场,署理总会长不在现场,其他两个副总和部长都不在场,廖中莱带领逼宫派搞汇报主持大局,这不叫“党中有党”,叫什么?

(08) 还有,说白了,这些汇报会只想传达一个讯息;如果有重选,只有选出廖中莱担任马华总会长,马华马上强大起来,华人选票无条件大量回流,因为,有华社领袖好象方天兴、钟廷森等在支持廖派。

(09) 其他人担任总会长,马华不能强大,马华将得不到华社的信任,马华将失去大量的华人选票,因为上述几个企业家不支持马华领导。

(10) 马华党权和党意被商业化,统统交给大企业家和大财团订立价码,中央代表的意见不重要了。

(11) 廖说马青总团和妇女组没有动乱,所以两个膀臂不需要重选,如果母体真的完成重选,胜选的派系不是廖派,魏周两人再来带动另一场特大重选?

(12) 马华是怎么样的组织?属下组织单位可以搞乱母体,可以决定母体领导人的去留?孩子过问父亲的权利,孩子控制父亲的行为?

(13) 魏周以为自己是谁,手执免死金牌,在母体大乱特乱,目中无人,心中无党?

(14) 母体有重选,两大膀臂一定要重选,至少魏周两人必须重新接受代表的委托,否则,重选方案是不能落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