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不甘愿被玩弄,请你不要担任中央代表



廖中萊:重選日期若達共識
1128特大或取消

(吉隆坡23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聲明,如果馬華3造就重新黨選的日期達致共識,那麼,1128特大將取消。

詢及首相納吉,是否早已聲明採取重新舉行馬華黨選,作為結束黨爭的解決方案時,廖中萊答說:“我想是吧(I think so)。”

“不過,這確實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廖中萊週一以衛生部長身分,陪同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出席世衛全球服務中心開幕禮后,受記者追訪時這樣指出。

最好與代表大會同舉行

他說,社會各階層對馬華黨爭關注,並希望快速解決問題,他認為,若要快速解決黨爭,只有重新舉行黨選,才能解決懸而未決的問題。
無論如何,他說,馬華各造目前尚未對重新改選的細節取得共識。
詢及能否在短短5天內,取得一致共識舉行重選,取消1128特大時,廖中萊答說:“對,我們盼望如此。”
他補充,重新舉行黨選,絕不能拖到明年3月,或更遲的日期,最好的日期,就是今年底前完成。
“最好的辦法,就是特大和代表大會同時舉行,避免黨代表必須多跑一趟。”


本刊的话
(01) 注意到吗?廖中莱语气逐渐软化,不再坚持年底完成重选,为自己铺好下台阶,随时松人溜走。

(02) 中央代表可别生气,你们再次被领袖玩弄,做基层的,真是留流年不利。

(03) 如果觉得辛苦,也不要紧,因为以后采取直选,要做中央代表也没有机会。

(04) 看开一点,安慰自己,我们都是“末代中央代表”,党的历史会清楚记载大家的名字。

(05) 廖中莱终于找到了一个绝佳的下台阶了,又是一个堂皇的理由,“达致共识”,以前讲过什么话,坚持什么立场,一律忘完了。

(06) 其实廖派心里有数,与其眼巴巴看着1128特大不能达到794人法定人数而宣告流会,不如趁早宣布取消。

(07) 原本是2仔底牌的,现在不用开牌露底,真的是谢天谢地了。

(08) 廖派到处办交流宴会,做汇报会,其实是“免费晚餐招待”、“免费旅行团”的伎俩。

(09) 廖派“虚张声势”、“装腔作势”、“滥芋充数”、大玩障眼法。

(10) 廖派到处召集免费餐会,也到处筹募“一人一令吉运动”,到底玩什么把戏?

(11) 既然能够大手笔请人免费吃饭,还需要筹募“一人一令吉”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