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纪委5老该去神庙教堂忏悔求恕

光碟马华纪委会5成员总辞
由黄俊杰代表呈上辞函

Editor 05-11-2009 15:59
http://www.laksou.com/
辣手新闻网站

马华纪律委员会集体总辞,而理由是在现阶段,不能如常操作,然而,真正的原因相信应是纪委会不满蔡细历重任署理总会长,以及马华现有的混乱局面,马华党员盼不到中委会总辞,换来的却是纪委会集体出走。

《辣手杂志》了解,纪委会所有成员,都已把信件交给主席黄俊杰,再由后者提交给马华总会长翁诗杰。

当初,中委会修改马华会长理事会对蔡细历的判决时,纪委会都仍未表达不满,特大的表决后,也未见他们总辞,直到翁诗杰留任总会长,蔡细历透过社团注册局重返署理职后,才出现总辞的局面。
马华纪委会是以黄俊杰为首,成员包括马华元老刘文丰、黄顺波、赖观福和刘迹显。

根据了解,纪律委员会的总辞,是得到5位成员的一致认同,大家都达致共识,纪委会已不能顺利操作,进而选择总辞。

据早前传闻,翁诗杰或在接下来,利用党纪律为由,向不与他同在的马华领袖「开刀」,至于传闻是否属实,进而引发他们不满而辞职,则不得而知。
黄俊杰是在去年11月20日正式受委为纪律委员会主席,他曾是马华总秘书。

他一上任后,便著手处理马华的纪律课题,包括党员被开除事宜,以及蔡细历的纪律事件。他曾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纪委会绝不沦为当权派,用以铲除异己的工具,不会让纪委会沦为一只狗。」

他当时也扬言,若提呈报告书给会长理事会,而会长理事会却又更改,那他的报告就没用,这种事情若发生在其身上,他肯定做不下去了!

如今纪委会的总辞,是否就是因为他所说的原因?

此外,根据媒体向纪委会成员了解,他们都已亲口证实有关总辞一事。

本刊的话

(01) 919中委会议,决定把开除党籍减刑成冻结党籍4年,纪委5老早应在这天集体呈辞。

(02) 纪委5毒老,以黄俊杰、刘文丰、刘显迹、黄顺波及赖观福,加起来超过350岁,应该是多积德吃斋、念经上香的时刻。

(03) 都一把年纪了,为何嗜血如命,杀人不眨眼,你们心里不平衡吗?准备带着仇恨杀戮离开这个世界吗?

(04) 黄俊杰上任之后的谈话;“纪委会绝对不会成为当权派铲除异己的工具”,简直在放屁,纪委5老其实就是翁总旗下的暗杀小组。

(05) 回看光碟案件疑点(1): 当事人已经自罚总辞,一案可以两审,一次犯罪,可以两次受罚?

(06) 回看光碟案件疑点(2):投诉人黄清源收回投诉,纪委会照样开庭,法理公正就凭你们的喜好来决定?

(07) 案件疑点多多,可以构成当事人无罪释放,或轻判过关,可惜,纪委5老心里充满仇恨和杀戮,宁可杀错,不可放过,为马华带来一场灾难性的党争。

(08) 纪委5老罪孽深重,总辞是之后别忘记自己去神庙教堂忏悔求恕。

(09) 纪委5老今天终于愿意呈辞,但是,只有神仙能够原谅他们,中央代表和党员都不能原谅他们。

(10) 纪委会主席和成员由元老担任,搞出冷血谋杀,是时候翁总把它正规化,委任署理总会长担任主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