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廖派洗湿头还能不冲凉吗?


陈财和轰廖焦急争位深化矛盾
梁邓忠个人仇恨情绪诠释党章

11月12日 下午1点11分 Malaysiakini.com

挺蔡马华中委陈财和指出,由于廖中莱趁虚而入,焦急上位,才造成他两头不到岸之后,演变连串的党争,从而深化了领导层之间的矛盾。陈财和说,有诚信的廖中莱等人应该记得,10月15日中委会上,他们曾表明一不总辞,二不重选,三不把党内纷争带上法庭。

如今,他却因为从署理总会长的职位打回原形,不甘做回副总,出尔反尔要通过特大制造补选,甚至因蔡细历的回归原位,扬言保留诉讼的权利。

10月12日会面谈及党职

也是第一场特大发起人之一的陈财和,也针对有关廖中莱说与人见面没涉及党职做出回应。他提醒廖应该记得10月12日的会面的确有谈及党职,不然是否要翁蔡走却不用填补职位,让马华群龙无首?他说,廖中莱如果于上述会议中不草率匆匆上位,他就不会处境难堪,心理也就不会受到打击而失去平衡。如今要重选,这纯粹是出于个人政治利益而又不惜给党添乱。

廖呈相同内容提案却合法

他也抨击,当总会长翁诗杰于上述会议草拟提案要召开特大寻求重选时,时任法律局主任的梁邓忠还指总会长的提案违反党章,但是,由廖派提呈相同内容的提案,突然间又被解释为完全符合党章而且合法。

陈财和说,梁邓忠因被撤换出局,如今诠释党章充满着个人的仇恨情绪,其混淆视听也在愚弄着党员的认知。

要当总会长,不妨跟翁谈

陈财和补充,廖中莱如果有意夺回署总之职,大可表态,不必搞这么多动作使党成为华社的笑柄,毕竟,蔡细历己表明会满足他的野心,拱手让位,以平息纷争。假如他一心要当总会长,不妨跟翁诗杰商量好了。

本刊的话

(01) 廖副总逼宫不遂,强硬1128召开特大,乃老羞成怒的举动。

(02) 既然是老羞成怒,大发少爷脾气,没什么好谈了,陈财和浪费口舌而已。

(03) 廖派的立场跟南洋商报B队的立场一模一样的,尽量搞破坏,搞杯葛,不把党中央放在眼里,直到外面的力量介入斡旋,争取他们派系的利益。

(04) 今时不同往日,以前的B队有广才、诗杰、锐明坐镇,烂船有三分钉,有一定的基层势力,现在的逼宫烂船搭客越来越少,怎么办呢,洗湿头了还能不冲凉吗?

(05) 1128特大是搞乱局面的特大,就好象8名国会议员加上一个上议员联合发表声明,到底是想要传达什么讯息?这些YB就是特大前夕的第三势力。

(06) 前B队里的廖中莱只擅长漫骂总会长敦林,现在不同了,他连署理总会长也大骂一通。

(07) 在廖的眼里,自从逼宫不成,复失去署总之后,没有一个领袖不应该被骂,没有一个领袖是值得尊敬的。

(08) 当年的B队天下是从胡乱骂架、搞杯葛添乱,然后逼出“有提名无竞选”,才得以保存至今天。

(09) 当年的B队自称跟华社站在一起,高喊新闻自由、言论开放,今天的廖派也在强调党员和华社要求重选,更把自己看成是民主、尊严和诚信的化身,可是,只要党员留意留意,到底华社是谁,是不是那几个主流报章的撰稿人?

(10) 奇怪不奇怪,为什么每一次有党争,廖中来都跟华社站在一起,党争一过,他就跟华社脱离关系?

(11) B队还是B队,党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我们就服党的决定,党不能满足我们的诉求,我们管不了那么多,总会长,署理总会长,所有其他跟我们作对的,我们都要骂个痛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