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马青总团是逼宫计划的工具

羅秋俊提醒魏家祥別利用馬青逼宮

中国报 01/11/2009
報導:謝玉珊

(吉隆坡31日訊)“我想請問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他是否是利用馬青對他的支持,來對翁詩傑逼宮?”

馬青副總團秘書羅秋俊今天提醒魏家祥,勿利用馬青對他的支持,來對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逼宮,把馬青帶入分裂邊緣。
羅秋俊也提醒魏家祥,馬青三分之一的中委可召開特大決定是否投魏不信任票。

他向《中國報》說,魏家祥是個人才,領導馬青總團表現也不錯,勢必獲得馬青中委和代表們支持,但這股支持力量,不是讓他向翁詩傑逼宮。
“我要提醒他(魏家祥)不要為了私利,把馬青帶入分裂邊緣。”
儘管魏家祥昨天在記者會上,聲稱獲馬青100%支持,包括沒有人要發動特大彈劾他,但羅秋俊提早離開記者會,並在較后受訪時說:“今天是沒有(特大)…但走著瞧…!”,言下之意是提醒魏家祥好自為之。
質疑中委會合法性

“我在記者會開始前,大聲宣佈我提早離席,就代表他沒有獲得100%支持。”

羅秋俊說,魏家祥在記者會上指他獲得100%馬青中委支持,是具誤導性的。

他說,當魏家祥在記者會上的言論,通過電子媒體和報章報導后,他接獲許多總團代表來電,怒斥他們為何向翁詩傑逼宮。

他也質疑中委會的合法性,根據馬青黨章程,召開中委會必須最少7天內通過,即是緊急會議也要3天半的時間通知,而且必須在會議開始前核准。
他說,馬青中委卻在本月26日才通知在30日開會,也沒有在會議開始前要求核准。因此,魏家祥在記者會上說中委會一致通過3項議案,是沒有根據的。

本刊的话

(01) 党争战火果真蔓延至马青总团,分成挺翁、挺蔡及挺廖,将继续延烧至州团及区团,大家一同演练“内斗内行”的功夫配套。

(02) 国会下议院有一位巫统议员叫翁总滚蛋,马青总团开会,为什么不站出来抵挡外敌,总团的立场在哪里?

(03) 罗秋杰跟魏博士隔空对话,问魏博士是否利用马青作为后盾,向翁总逼宫,这样提问未免太天真幼稚了。

(04) 难怪有人不善意批评;马青总团是一个庞大的“娃娃兵团”,政治阅历肤浅、从政经验近零,要牵制总团长的言行举止,简直太困难了。

(05) 政治嘛,听其言、观其行,就知道魏博士正在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逼翁总退位,给廖署理坐正,自己升任内阁部长。

(06) 魏博士已经“博了出去“,不斗倒翁总,绝不罢休,罗副秘书看不清楚这个事实,就不配被报界称为“挺翁派”。

(07) 特大之前,马青总团不曾开会,亦不曾表态,那时候的魏博士站出来表面支持翁总,暗地其实不是支持翁总的。

(08) 特大之前,魏博士暗中布局夺权计划,先除蔡后去翁,所以,他不需要站在前面,不需要拔剑亮刀。

(09) 不管罗副秘书怎么样想前想后,魏博士领导下马青总团,肯定是廖派推翻“团结方案“,延续逼宫计划的工具之一。

(10) 看清楚事情真相,看清楚马华当下的权力布局,罗秋杰副秘书不必迟疑,尽力施展“内斗内行”的本领,才能阻止魏博士骑劫马青总团的党意和党权,实现逼宫计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