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大团结方案对决1128特大的结局


陳祖排:即使廖派特大通過
“中委會不可能重選”

星洲日报 9/11/2009

(吉隆坡)馬華前總秘書丹斯里陳祖排指出,即使是廖派召開的特大一致通過重選中委會,表決也是無法落實。

他說,目前的馬華中委會並沒有總辭,或者是中委會遭罷免,換言之並沒有超過三分之二的中委停職或出現空缺,因此根本不可能舉行重選。

陳祖排今日(週日,11月8日)受詢及廖派特大發起人之一的王乃志,指11月28日要求召開特大以重選中委會的問題說,馬華黨章已清楚闡明,既然沒有超過三分之二的中委出現空缺現象,試問這將如何重選中委會。
應試行團結方案

他強調,在沒有總辭或三分二中委停職情況下,是不能通過特大要求重選中委會,廖派要召開這樣的特大,何異於浪費精力。

他也說,既然翁蔡雙方提出的團結方案獲得超過三分之二中委的接受,就應該有關的方案試一試是否行得通,況且也沒有任何的解決方案是十全十美。

陳祖排指出,他之前雖然提出的重選中委會是解決的途徑之一,但現在的情況有所不同,團結方案已獲得三分之二中委的認同,就不妨讓這一方案先試試。

本刊的话

(01) 马华党争进入“大团结方案”对垒“特大重选”,读党章、摆事实、讲道理是没有用的。

(02) 陈大博士讲对了,政治没有十全十美,政治是选择题,不是是非题,作一个选择然后对着目标努力,就有成功的可能性。

(03) 可惜,团结方案面对一批别有居心的搅局集团,陈大博士再讲十次八次,也是没有作用的。

(04) 特大是非法违章的集会,逼宫派先前以为占尽优势,如今被人逼入死角,选择特大作为绝地反扑的工具,也符合政治是选择题的原则吧?

(05) 陈博士讲是前任总秘书,据说经验十分丰富,可惜,讲的不够彻透,应该把整件事情讲到明明白白,给中央代表知道,1128特大之后,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请看以下的演变:-

(06) 第(1)件事情:接近特大举行之日,翁总决定采取不妥协的立场,中委会开会判决1128特大为非法集会,指示翁蔡阵营代表杯葛特大。

(07) 第(2)件事情:廖派没有选择,1128照旧召开,由于自己人出席投票,成功以超过三分之二多数票通过接纳重选建议。

(08) 第(3)件事情: 特大议决案被提呈到中委会,中委会根据党章议决不执行议决案,无需举办党选。

(09) 第(4)件事情:亲廖派中委擅自辞职,自行办理党选,亲翁蔡派中委坚持留任不辞职,不参加重选。

(10) 第(5)件事情:虽然中委会不承认重选,亲廖派中委擅自组成党选委员会,召集自己人参选: 廖中来在无对手的情况下当选总会长、魏家祥当选署理总会长,周美芬、曹智雄、黄日升、何国忠,自动当选副总,其支持者跟着当选所有职位,正式成立马华挑战派队伍,以另一种方式完成夺权行动。

(11) 第(6)件事情:马华当权派通过中委会填补所有空缺,再议决不承认挑战派阵营,但是,党争陷入更大的僵局,党权完全胡乱,国阵当局暂时束手无策。

(12) 第(7)件事情:马华正式分成两个队伍,呈上社团注册官判决,过后,又到法庭听审,局势比现在更加混乱十倍八倍。

(13) 如果国阵领导继续以暧昧的态度,对马华党争采取摇摆不定的立场,一看再看,今天支持“团结方案”,明天默许"重选方案", 以上的结局绝对有可能发生的。

(14) 中央代表们,你相信会有这个结局吗? 不相信的话,就试试到1128特大投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