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特大改成汇报、代表谷到爆

黃日昇:若日期達共識特大 將改為匯報會

中国报
26/11/2009
報導:謝玉珊


(吉隆坡25日訊)馬華“還黨誠信行動委員會”發起人之一拿督黃日昇說,若翁蔡廖3派能在1128特大前,對重選日期達成共識,此項特大將改為匯報會。

這意味著未來兩天,將是決定是否召開1128特大的關鍵時刻,但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何目前仍在倫敦公幹,能否趕得及回國就重選日期達成共識,備受矚目。

黃日昇也是馬華中委。他接受《中國報》訪問時堅持說,在沒具體重選方案下,1128特大不會取消,除非翁蔡廖派能在1128特大前,對重選日期達成共識。

“由于1128特大已準備就緒,因此我們不會取消,但若3造已就日期達成共識,此項特大將改為匯報會。”

2天內要作決定

黃氏說,雖然各造已同意舉行重選,但重選日期仍是未知數,因此,在重選日期未達共識及擁有具體方案下,1128特大將如期召開。

“這一、兩天一定要決定重選日期,否則特大要照跑。”

黃日昇也說,他們認為重選越快舉行越好,最好就是在今年12月,也相信只要各造願意拿出誠意,就重選日期商談,一定有令人滿意的結果。

針對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表明,由于年尾有許多假期,加上明年1、2月是學校開學和農曆新年,因此黨選最快在明年3月才能舉行時,黃日昇反駁說,每月都有大日子,每月也都有人要忙,但若是重要的黨選,大家一定會在時間上做出安排。

“每個月都有節日,中央代表們會懂得如何處理,因為馬華命運就操縱在中央代表們手上,他們會在重選時發揮功能。”

本刊的话

(01) 重选重选,越快越好,总辞总辞,越多越好,谁不会说,但是,怎样才能劝服三份之二的中委同步辞职?

(02) 廖派只有区区10名票选中委,全部一起辞职,还不能凑足三份之二,怪自己不争气,别怪别人不响应。

(03) 去年党选,这么辛苦拼搏回来的党职,现在只听廖中莱、王乃志、黄日升讲一句话,就跟着他们辞职吗?

(04) 廖黄王三人相当聪明,但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其他中委也不傻啊。

(05) 廖黄王三人以为自己是谁?有天大的本事号召全体中委一起辞职?

(06) 中委为谁辞职?为什么动机辞职?莫非只为了现实廖派逼宫夺权大计?

(07) 辞职容易,一封公函罢了,提名也容易,三张表格罢了,但是,谁可以担保一定中选?

(08) 万一在任中委落选,廖黄王三人拿什么赔偿人家的损失?

(09) 到了今天,离开1128只有两天,特大开成开不成,还无法交代清楚,到底是认真的,还是玩爽的?

(10) 黄日升放话,特大可以临时改为汇报,其实他的意思不是这样的。

(11) 黄日升的谈话,印证1128特大召集人至今天还不肯定能否凑足794人法定人数,所以预先做好下台阶,到时随时取巧变通。

(12) 万一签到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特大照直开跑,特大召集人上台乱讲一通,骂完翁总骂死整个党,然后通过重选议决案。

(13) 万一签到人数不能达到法定人数,特大转个湾改为汇报会,特大召集人也上台乱讲一通,骂完翁总骂死整个党,拍拍屁股散会去吃饭。

(14) 特大特大,汇报汇报,中央代表,不去不知道,去了才知道,被玩被弄谷到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