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地方小社团也有能力召集2000人吃饭


廖派交流會前夕 
千人宴熱烈

东方日报 2009年11月28日

(吉隆坡27日訊)儘管馬華1128突變成匯報會,但原定的1128前晚宴依然有千人捧場,出席黨員和中央代表反應熱烈,有者更攜老帶幼赴會,希望在今晚能預先聽到廖派領袖的講話。

儘管馬華11月28日特大因發起人、廖派、翁派領袖遵循與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協調,同意取消特大,但明日依舊會舉行匯報會。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表示,從他們為中央代表預定的酒店都已填滿的情況看來,明日的匯報會人數將非常踴躍。

雪隆少代表出席晚宴

他解釋,廖派安排中央代表入住首都的5家酒店,這些酒店已經住滿,就連沙巴的代表也遠道而來。
他說,儘管雪隆區中央代表今晚很少人出席晚宴,但他相信雪隆代表明日會踴躍出席1128匯報會。

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今晚7時17分抵達在馬華黨部三春禮堂設下的晚宴,他在抵步后就與現場黨員握手。


當被詢此次宴席是否有致詞嘉賓時,魏家祥及中委拿督黃日升皆沒回應,只表示今晚是輕輕鬆鬆的家常便飯。

今晚的晚宴宴開100座,有些桌位甚至擠至11人,禮堂內更張掛10條布條,內容皆圍繞在要求馬華重選,還馬華民主。其中的布條字眼,包括「給歷史一個圓滿交待,許馬華一個藍天的未來」、「民主帶動改革,重組促進團結」、「撥亂反正,民主必勝」、「深化黨內民主,貫徹改革長征」。

據觀察,現場負責招待的數10名工作人員來自本地大學和學院。一名學生對記者說,本來廖派要請更多工作人員,但由于已取消特大,所以未另外招人。

今晚的晚宴並沒有登記,但據了解明日的交流會會將設有註冊處。


本刊的话

(01) 出席者何方神圣?中央代表,党员,姨妈姑姐, untie, uncle, girl-girl, boy-boy, 都来到现场凑热闹。

(02) 他们关心政治,还是关心是是非非,看人吵架漫骂,来看热闹,还是来真正关心马华?

(03) 谢谢这些人党外人士啦,问问这些人,上届大选,把票投给民联还是马华?

(04) 参插其中的党外人士可以出席集会,聆听演讲,但是,他们理解能力到什么水平?

(05) 哎哟,他们又不是选出来的中央代表,政治理解力有限公司,好象跟小学生谈论大学的科目,物子分解论、激光冲击论什么的,你以为他们可以理解吗?

(06) 廖派谈论党内民主改革,起义革命,这些是什么话,他们昨天才入党吗?如果党内没有民主,廖派可以公然搅局,抨击党领导层,指责党内没有民主?

(07) 党内有大型和具体的民主,借出场地供廖派自行召开1128特大,但是他们滥用民主程序,误导中央代表,把特大改为汇报,邀请大批外人在三春礼堂胡闹一场。

(08) 120席的宴会有什么了不起的?华社地方上小小的社团,也有能力召集200席的宴会,除了自己讲自己爽,给餐馆赚一大笔钱,名字相片登上报纸,还能做些什么?

(09) 廖派有一名内阁部长、5名副部长、两个州行政议员,只召集120席、1200人吃饭未免大才小用了。

(10) 1200参插不齐的听众,被召集来吃饭,嘻嘻哈哈、鼓掌呼喊之后,党内100万党员必须跟从他们的意愿,通过开除全体中委展开重选吗?马华的前途就这么决定了?

(11) 如果翁派和蔡派也来召集另外一场12,000人的集会,通过这个通过那个,廖派要服从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