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区区9个人罢了,讲话别太大口气

九马青中委盼首相介入促使重选炮轰翁派砍人后“补镬”为时已晚
李永杰 11月19日● 下午4点06分
malaysiakini.com


在首相纳吉今天放话指马华党争深化,大团结方案无法令人信服,要约见马华各派领袖之际,9名马青中委则希望纳吉的介入,能促成马华进行领导层重选。他们也却炮轰翁派在昨天大开杀戒之后,发现情况不对,而企图以魏家祥及周美芬仍是“受邀”会长理事会成员 ,以及马青在会长理事会代表人数反而增加的说法来“补镬”。但是此举为时已晚,全国各地的基层情绪已经燃烧起来。

他们更进一步斥责翁诗杰的的作为,如同搞垮国民党的前台湾总统李登辉,企图有计划地摧毁马华。

这9名马青中委是在今天上午11点假马华总部的7楼马青总部召开记者会,发表上述立场。出席者包括:张盛闻、符策勤、梁剑顺、刘亚强、吴杰民、张文震、张华清、吕荣和谢万成。首相纳吉今天已开腔表态,指马华危机看来越来越严重,大团结方案也无法令人信服,党内外都对马华感到失望,因此他会在11月28日前,即第二场特大前各别会见所有马华主要领袖,听取各方看法,以寻求解决该党危机的方案。挑战翁蔡俩面对重新选举代表发言人张盛闻表示,首相纳吉若真要介入马华当前的困局,则他们希望其结果是,在12月5日的常年大会举行马华领导层的重选。

他更挑战总会长翁诗杰和署理总会长蔡细历,既然两人之前公开宣称掌握97%的党内支持率,因此他们就不应害怕面对重新选举。“如果他们能够再次当选,我们会尊重和支持他们的领导,否则的话他们应该下台,离开马华。”驳斥马青代表1变2的说法张盛闻(左图)也炮轰翁派昨天大开杀戒之后,发现情况不对,而企图以魏家祥及周美芬仍是“受邀”会长理事会成员 ,以及马青在会长理事会代表人数反而增加的说法来“补镬”。“现在补救为时已晚,全国各地的情绪已经被烧起来,基层党员已经不能够在沉默,他们和马青成员都要起来告诉领导层:‘够了,我们受够了’。”

他驳斥新闻局主任王赛芝“马青代表在会长理事会1变2”的说法,强调马青过去在会长理事会有4个代表,包括魏家祥、姚伟豪、颜丰守和王乃志,但如今却“被砍到完”,“反而马汉顺进来代替,这样叫做增加吗?”张盛闻也说明,尽管翁派宣称魏家祥及周美芬仍“受邀”参加会长理事会,但是马华网页至今却完全没有列出两人的名字,而且“受邀”在会议中“是坐后排的”,没有任何决策权力。林良实也未曾如此对待翁张盛闻更不客气地形容翁诗杰如国民党当年的李登辉,“有计划地,一步步地要将党摧毁”。

他指出,担任马青团长的翁诗杰在林良实主掌马华时代受到排挤,但他仍有机会留会长理事会,而且不断通过媒体抨击党领袖,但如今,他自己当上总会长后,竟史无前例地将魏家祥排除在会长理事会外,企图制造一言堂的局面。“马青和妇女组成员占了党员的三分之二,这样有代表性的臂膀,却不在会长理事会里面,作为最高决策和行政单位,它还会有代表性吗?”

本刊的话

(01) 马青总团长公开哭泣之后,跟随魏博士的马青仔即刻介入母体党争,马青开始乱了。

(02) 马青仔看到总团长公开哭泣,心里是难过还是羞耻?如果反应是难过,太没意思了。男人大丈夫,男儿当自强,怎么娘气娘腔一哭二闹三上吊呢?

(03) 本刊相信,马青总团长不是哭,他是演技精湛,泪水出神入化,轻轻一哭,擦干眼泪之后,1128特大行情有些起色,多便宜画算的政治攻略。

(04) 马青总团的马青仔,如果要落力表演护主文化,不是问题,可是,先看看表态人数,怎么只有区区9人,不成气候,要挺总团长应该叫多几个人啊?

(05) 这几个马青仔的政治阅历尚浅,不知道人心险恶,人家在后面叫他发文告,开记者会,他们不顾后果照做,没多久之后,本刊担保他们中计后悔莫及,发现自己被人利用。

(06) 马青中委会议从来没有议决,授权任何人公开介入母体党争,这9人挺魏小组有没有想过后果,谁授权给他们公开发难,乱乱挑战总会长和署理总会长?

(07) 如果亲魏马青中委可以挺廖挺魏,亲翁派中委也来挺翁,马青陷入大动乱就在眼前,从此日子不好过。

(08) 还有,马青仔应该想清楚,不为了一时冲动,公开认同外力介入马华党争,以后被华社白眼嘲笑,你们9个人拿什么去赔偿1百万党员的损失?

(09) 马青是马华的先锋,是什么先锋,借助外力干预党争的先锋,吴三桂打开城门引清兵入关?

(10) 这几个马青仔简直绘形绘影,竟然放假消息说党争已经延烧全国各地,哇,哪里有这么严重,就凭你们9个寂寂无闻的马青仔召开一个记者会,党就马上大乱起来。9个人罢了,好心你们讲话别那么大口气啊。

(11) 别吓唬党同志了,你们聪明,其他马青仔也不是傻的,你们自己看看,全国会有多少个人会跟随你们的动作?

(12) 撤除“会长理事会成员“罢了,又不是开除党籍,根本不严重的事情,不知就理的Antie, Uncle, Girl-Girl, Boy-Boy 可能相信你们,中央代表们就不会任你们指指点点。

(13) 马青公开介入母体党争,增添党内动乱,小心总有一天惹来祸害,被母体中委会依章接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