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廖派搞尽党中有党。

廖中萊:不出席對話會
蔡細歷不合法

中国报 16/11/2009

(文冬15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說,他不出席馬華總部舉辦的全國區會領袖對話會,因為主持對話會的拿督斯里蔡細歷,是不合法的署理總會長,由其主持對話會是非常不妥。
他說,根據社團註冊局回復給蔡細歷的信件,是一封意見信,不是判決他是署理總會長;在雙十特大時,中央代表已否決蔡細歷恢復署理總會長職,所以應遵從中央代表議決,中央領導層也要尊重中央代表及黨章。

廖中萊也是衛生部長。他今早為全彭兒童配戴頭盔推介禮開幕后,在記者會受訪時這么說。

他指出,蔡細歷應遵從雙十特大議決,交出署理總會長職,由中央代表重選中央領導層,以恢復黨中央尊嚴及民主。所以,1128特大是讓中央代表選擇,是否要黨中央領導層重選。
廖氏在記者會結束后,與多位馬華領袖共赴關丹進行1128特大匯報會。


本刊的话

(01) 廖中莱出席或缺席,有何分别,能够带动多少人出席1115对话会。


(02) 既然坚持开特大落实重选,为什么还要耿耿于怀,针对署总这个职位借题发挥?

(03) 廖中来的立场(1):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一定坚持重选。

(04) 廖中来的立场(2):蔡细历票选在去年党选以1115张选票当选的署理总会长,他一声说不合法,就是不合法。

(05) 廖中来的立场(3):国家法定机关ROS的判决不算数,他是太上ROS,党章和法律只由交给梁邓忠诠释就是对的,其他人诠释不算数。

(06) 廖中来的立场(4):他相信御用律师梁邓忠,他不相信ROS,可是,自己又写信上诉ROS。

(07) 廖中来的立场(5):1015中委会会议,廖中莱通过表决强行填补署总,是OK的决定,但是,1103中委会,蔡细历以同样的方式复职,廖不能接受。

(08) 廖中来的立场(6):正副首相表态肯定1103中委会议,议决接受蔡细历复职是合法的,但是,这个动作还是过不了廖中来这一个关,廖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09) 廖中来的立场(7):1128特大提案,等同于集体无故开除全体中委,法律界人士多数哗然,可是,廖中莱凭着梁大状一人金口乱开,咬定可以就可以。

(10) 廖中来的立场(8):整个党、整个中委会已没有诚信尊严可言,因为1015中委会那天,他逼宫不成,做不到总会长。如果他逼宫成功,翁蔡两人炒鱿鱼,由他和支持者接管马华,马华声望马上腾空飞跃,民联各党绝对不是马华的对手。

(11) 廖中来的立场(9):1015中委会议之后,廖中莱搞尽“党中有党”的游戏,党中央办活动,他叫人杯葛,党中央搞团结,他搞特大,一心跟党对着干。

(12) 廖中来的立场(10):过去他叫基层遵从党中央的决定,联手边缘化蔡细历,现在,他在外面号召对抗杯葛,他忘的一干二净。

(13) 廖中来的立场(11):由600人区会领袖开会、通过和一致支持的“大团结方案“不能发挥作用,反而由区区12个合法中委签署的特大,才是党争的仙药灵丹。

(14) 廖中来的立场(12):党争一定要延续下去,逼宫行动转为特大和重选,再由重选搞成双胞马华中委会,无论怎样,一天争不到龙头老大,绝对不罢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