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姚曹颜蔡四人被撤职、蔡细历即刻复职


1103中委会怎样收场?

今天11月3日,马华中委会在下午1时正式召开会议,自从中委会在1015特大后开会以来,党内局势经由两派对立,演成三派鼎立,裂痕继续扩大。

今天的会议将达致怎么样的结局?本刊收集最新形势和消息,作出以下预测:-

本刊的话

(01) 翁总在会议前夕大开杀戒,印证本刊先前(21/10/2009)的预测,马华总部8月26日晚上掀开杀戒,从此必须杀足一个人数,当杀则杀、当撤则撤。

(02) 最新消息(1):姚伟豪、曹智雄、颜丰守和蔡金星被撤职,廖派顿时失去中委会优势,毫无反抗的本钱。

(03) 最新消息(2);社团注册局来函证实蔡细历保住署理总会长,中委会将正式通过恢复蔡细历的身份。

(04) 廖中莱到回原位,担任副总会长,原本垂手可得的会长宝座,从此越行越远。

(05) 由16名中委召集的特大,当中4名中委被撤职,特大请愿被判无效。

(06) 廖派发动的总辞行动,无法获得足够反应,最终被逼放弃。

(07) 在一连串的突变下,廖派招架无力,只好无奈接受“团结方案”。

(08) 翁总向中委会公布“团结方案”,预料不会面对阻力,可以一致或多数票表决通过。

(09) 翁总的团结方案,包括改组州联委会,由翁蔡两派人马共治天下,廖派势力被边缘化。

(10) 马华党争从8月26日晚上正式序幕,走过69天的动荡不安,回到事发前的原点,其实符合1010特大的议决;第一个提案:没有开除翁总,第三个提案:无法罢免蔡细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