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请老总委任年轻和盲从的纪委成员


翁詩傑匯報會揭露
蔡細歷曾要求當部長

中国报

4/9/2009

(芙蓉3日訊)知情人士指出,馬華總會長翁詩傑向森州馬華進行的匯報會,在超過2個小時內,講解黨內多項課題,包括向黨員與中央代表揭露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要求當內閣部長及馬華紀律委員會主席。

消息透露,蔡細歷在翁詩傑當總會長的第3天,向翁要求擔任內閣部長,惟基于蔡氏不是人民代議士、也不是上議員,而且也已經呈辭,其要求無法被答應。

與此同時,有“性愛光碟”案件在身的蔡細歷,擔任紀委會主席的要求也難于被接受。

對于會長理事會開除蔡細歷的經過,翁詩傑也有講解來龍去脈,包括強調此事不是蔡細歷口中的“第二次被對付”。

此外,翁詩謋向黨員表明在揭露“巴生自貿區舞弊案”上,將不會退縮,同時也傾一切力求真相大白。
據一些中央代表披露,翁詩傑在匯報會上,讓一些黨員與中央代表,除了媒體報導的訊息,也更瞭解一些內幕情況,以分析馬華當前局勢。

本刊的话

(01) 基层普遍生气和愤怒,因为804纪律委员会开会和826会长理事会开会,一律否决了中央代表的选择。

(02) 在纪委会5名老人的眼里,是没有党章的,只有总会长的暗杀密令。

(03) 老会长蔡在党选中得到代表委托,随后向总会长自荐当官,为党为民族作出贡献,也可以当成一项纪律罪行,甚至被开除党籍?

(04) 如果党员自我推荐要去当官是纪律罪行,即使纪律委员会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开会听审,恐怕也审不完,甚至5名纪委老人先后辞世,案件依然堆积在档案里。 老总应该委任比较年轻的纪委成员,免得案件未审完,纪委成员已经不在人间。

(05) 纪委会结案后重新翻案,并对署理总会长判处死刑,5个年迈老人判案如此心狠手辣,有良知、有党性的代表,都会呛声反弹的。

(06) 党员都有同感;老蔡总辞之后,还要被继续翻案治罪,而且被判处死刑,纯粹是一宗冷血谋杀、凶手突然发难、死者死不瞑目。

(07) 如果翁诗杰认定蔡细历有问题,不适合担任党职,应该在党选拉票运动期间,讲个清楚明白,跟老蔡划清界线,为什么当时不敢表态,是怕输罢了,赢得总会长时即刻秋后算帐。

(08) 还有,暂且把官职和党职分开来谈,即使老蔡不适合担任官职,可是,党职怎么样?老蔡中选署理,明确得到代表委托担任党职,为什么不能担任任何一个州的联委会主席?

(09) 如果1115名投选蔡细历的中央代表们的看法和立场受到质疑,1429名投选翁诗杰的代表,也应该受到质疑。

(10) 因此,10月18日投选结果,总会长、署理总会长、副总会长、中委、其他受委的局主任、包括5名纪委老人的资格,都是非法的?

(11) 这些是是非非的讯息,个人恩怨的课题,也是闭门汇报的材料,哎呀,别再浪费代表的时间和脑力。

(12) 难怪老总越讲越多,乱扫乱喷之后,越多基层开始离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博主说对;我出席两场闭门汇报,讲啊讲不完,大部分都是党员知道的讯息。问起千万疑云,老总说不能详谈,因为交给警方查办。其他所谓的内幕消息;都是一些个人是非,埋伏,听了十分刺耳,老翁迟早完蛋,他走进了第11面,也就是自己的埋伏。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建党至今,纪律委员会都不能起制衡领导层的作用,反而每次都自愿让领导层利用为党争的工具,为领导们冲锋陷阵当党争的先锋队大队长。所有它应该改名为党争冲锋陷阵委员会或卖买党纪律委员会。

eddieliow said...

敬请留意,今晚 - 5-9-2009(星期六),傍晚6:30 - 7:00, 在ntv7 (Astro 107频道) 《追踪档案》播出武吉公满山埃采金事件。敬请收看!您用少少的时间和一点点的爱心将给于武吉公满居民无限的支持和关怀。

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http://eddieliow.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