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中莱讲故事、不诚实也不成事

翁蔡決裂,源自「感受不到誠意」

东方日报
8/9/2009
陳偉盛

(峇株巴轄7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揭露,翁詩傑與蔡細歷二人最終鬧翻並引發黨爭的一大因素,源自蔡細歷一句「感受不到誠意」而起!

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昨晚率領中央領袖,在永平與柔佛州中央代表和基層進行交流與匯報會,據聞,副總會長廖中萊在會上,「踢爆」翁蔡二人最終鬧黨爭的原因。

剖析「斬蔡」決定

據消息透露,廖中萊受邀致詞時,曾談及總會長原本有意通過60週年黨慶的喜慶氛圍時,向蔡細歷伸出橄欖枝,以「一笑泯恩仇」達致「大團圓」,二人還舉杯共飲,豈料蔡氏卻在1個小時後召開記者會,聲稱「感受不到總會長的誠意」,而令人感到不是滋味,認為蔡氏缺乏誠意。

也因為如此,原可「一笑泯恩仇」的皆大歡喜,因一句「感受不到誠意」,而破滅了二人合作的機會。
據悉,廖中萊也在會上剖析會長理事會開除蔡細歷的決定。他說,紀律委員會所提呈的報告中,針對蔡細歷的行為以「加分減分」的方式,來決定對蔡氏的處分。


本刊的话

(01) 2005年党选,廖中莱竞选马青总团长,曾经出版一本特辑,名叫“中莱讲故事“。

(02) 这本书印刷精美,内容不过如此,现在问起中央代表,他们都失去印象。

(03) “中莱讲故事“真人真事,搬来Batu Pahat 的舞台,幼稚无聊、天真滑稽,再次证明党领袖的IQ有问题。

(04) 党领袖的IQ如此滑稽肤浅,党员怎么接受?如果公开纠正党领袖的错误,将被纪委会传召问话,不敢讲出来,党领袖就以为自己的演说技艺十分了得,到处巡回演讲,讲个不停。

(05) 试想想吧,翁总年龄53岁,蔡老二年龄62岁,两人加起来115岁,可能为了一句“我感受不到诚意”,竟然公开决裂吗?

(06) 向翁总回敬一句“我感受不到诚意“,就必须被判处死刑,马华是民主政党还是恐怖暴力组织?

(07) 诚实一点好不好,不要再欺骗基层,826会长理事会的判决,纯粹是一宗政治冷血谋杀,借用纪委5老的残余生命,把一个服务30年的领袖,强行赶出家门。

(08) 如果党争导致翁蔡双双引退,廖中莱是党争直接受惠者,他讲话的动机,不难理解啊。

(09) 其实啊,在翁蔡两人公开对决期间,廖中莱招数高明,不但不会劝阻斡旋,而且不断推波助滥,促成老大老二最终斗到鱼死网破,直接惠益二线领袖。

(10) 其他会长理事会成员,都有自己的议程,翁总以为可以控制大局,岂不知开除了老蔡之后,内部的第三势力趁机结盟谋反,向基层促销炒翁蔡计划,翁总后悔莫及,为时已太迟。

1 comment:

KS said...

树大有枯枝,党大有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