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陈仪乔+陈学章+龙士根≠蔡细历


5提案一字不改

20/09/2009
中国报
獨家報導:歐玉萍

(吉隆坡19日訊)消息指出,馬華領導層尊重特大的舉行,因此特大照走,當中5項提案也一字不改。

這名發言人說,會議其實主要是完成黨內整個的紀律行動,即在紀律委員會把建議呈馬華會長理事會后,由馬華理事會議決,但是在約年半前修改的黨章,卻要馬華理事會把裁決向中委會報告,再做討論。
他指出,凍結黨籍4年的決定不是隨口說出而已,他們是經過參考過去凍結黨籍的案例,包括過去一名婦女組領袖因在選舉時破壞馬華候選人而被凍結黨籍3年、陳學璋因聚賭而被開除,還有龍仕根因為邀請回教黨領袖主持活動被開除等案例。

他說,會議中有人提出3年、5年等建議,但在經過衡量上述案例后,中委認為凍結年數不應少過3年,否則就成笑柄,因此才決定凍結4年黨籍。

他也說,蔡氏不上訴之舉是不尊重黨章和中委,因為認為中委只是“橡膠印章”而已。

至于有關特大已簽,中委會不應討論此事的指責,他說,本來就不應先簽名要求特大,蔡派應等到黨內完成紀律程序后才發動特大。

本刊的话

(01) 记者不熟悉马华党章,被匿名的党代言人误导了。党章明文规定,特大议程被订立之后,是不能被修改的。

(02) 召开特大是一项十分严肃认真的党务,如果议程在中途被窜改,将导致特大被判定无效。

(03) 陈仪乔、龙仕根、陈学章的案件,跟蔡细历的不一样,不能混为一谈的。

(04) DVD光碟事件在2007年12月28日爆发,蔡细历在2008元月元日中午宣布总辞之后,当天晚上黄家定召开记者会,表明既然当事人已经总辞,中委会不再追究过失,并感谢他在任期间,为党为国家作出贡献。纪律委员会、会长理事会、中委会刻意搁置这些重要的论据,以合理化它们的血腥行为。

(05) 在光碟事件爆发之后,老蔡采取果敢迅速的行动,阻止党内
因为挺蔡运动蔓延,造成严重分裂。他已经作出重大的牺牲,可惜,党内野心份子从来不会收手。

(06) 黄清源在2008年5月28日,支会党选尚未开始之前,根据旧档资料重新投诉,黄家定不置可否,刻意把档案收藏起来,动机只有自己知道。这次光碟事件翻案重审,黄家定、陈广才没有说过一句话,马华政治之黑暗,党内权争之腐烂,令年轻人敬而远之。

(07) 老蔡当选署理总会长之后,翁总同时党选总会长,党内开始浮现一股暗流,再次以DVD展开政治谋杀。

(08) 到了2009年7月24日,黄清源来函退出投诉,案件没有投诉人,但是,纪委5名毒老不理会公正法则,继续开庭审讯。

(09) 纪律委员会主席黄俊杰是一名资深律师,竟然开庭听审一宗没有原告的案件,公正公理何在,令法律界哗然。

(10) 因此,纪律委员会、会长理事会以及中委会所引用的先例,都是无效的,跟DVD光碟事件有很大差别。

(11) 陈仪乔、陈学璋和龙士根的案件爆发之后,都没有受到惩罚,纪律委员会针对他们三人所作出的决定,是第一次惩罚,也是最后一次惩罚,但是,老蔡接受两次惩罚,而且第二次惩罚比第一次更严厉,一举把他踢出党外,过后,又减刑冻结党籍4年,对同志踢来打去,1,000,000人拥有的党,被40多个人在胡作非为。

(12) 好多位会长理事会及中委成员是连任的,他们包括翁总本身、廖中莱、江作汉、黄燕燕、黄木良等等,他们在826和919会议有没有反映正确的意见?

(13) 他们不断装哑扮咙,因为他们都涉及利益冲突矛盾,勾结部署,伺机等待这次党争带来的良机。

(14) 所以整个纪律行动是心术不正的部署,纪律委员和会长理事会被翁总操从,中委会布满权争陷井,以致无法作出公平和公正的判决。

(15) 由于纪律委员会、会长理事会、中委会三个环节同时失灵了,最后只好劳烦中央代表出面作出终极判决。

(16) 2377名中央代是党的主人,谁说都不算数,只有中央代表说了就算。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陈学章在会所开赌,在市镇地方搓麻将是常见不鲜之事,尤其是在农历年期间。奈何踩到当时领导人,在物证人证俱在下被开除。

龙士根和兄长龙士祥,和区会领导人拗手瓜,请回教党行政议员为图书馆开幕。虽说明图书馆是非政府组织所办,奈何从开创至拨款都和马华脱不了关系,在物证人证俱在下送上断头台。

蔡细历事件来龙去脉犹新,不说也罢。至少当时陈署理带领的记律委员会,还大发'慈悲心',按下案子不审,让蔡细历参选,当上暑理。

陈仪乔就没那么有运气,在没有证据指控她策划骚动下,硬塞罪名(向外发当时骚动CD)。虽电视台公函说明,是在她不知情下向拍摄者取得。
当时黄总正想尽方法扶正跟前随后的周爱将,怎肯失此良机。陈署理,比A还A,在第一时间,牺牲曾助他登上宝座的同志,不让她参选,为向黄总表示忠心。结局,陈署理也好不到那里。

陈学章和龙士根是地方上人物,所受处分暂不说公平与否,对党或当时的局势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

陈仪乔和蔡细历在党是举足轻重的中央级领袖,任何判决对党的未来排阵起莫大影响。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马华中央纪委会已经改名马华中央鸡尾会。无奈吖!

Anonymous said...

Chua SL was also a member of Displinary Board during Ong Ka Ting time. He should know how Displinary Board worked.

He played a role in suspending the previous Wanita deputy.Did CSL showed any bit of sympaty? She was also been sidelined! It was such an obvious case of abuse of power.
Why CSL did not call an EGM then?

GentleMan said...

马华元老前总秘书陈祖排与卢谶国俩人双双斥责
当权派中委会滥用党章,藐视中央代表的决定,
简直是一种越权举止和有意和中央代表过不去。
老翁,请你不好再出什么不耻的小动作吧,
就来一场"君子之战" 了结党争,救救马华!

poll4malaysia said...

这一个课题最近实在太hot了,而且大家你来我往,热潮不退。昨晚更是“蔡细历获得减刑?”, 真是高潮迭起。

就在特大即将开打之际,署理老二突然获得中委会的额外开恩,把“开除”减为“冻结党籍4年”。

今天的问题是:中委会的这出人意料外的一招,你怎么看?这一招
(敬请留意:网上投票截止:23.09.2009凌晨6时正)

欢迎浏览“Real Poll 4 Real Malaysia”, (poll4malaysia.blogspot.com)只是想单纯地针对国内政治、经济、教育与时事局势做一个最公平的探讨。坚持每一台电脑只能做一次网上投票,这是在尽最大的努力以避开最有可能的舞弊。

没有任何政治背景的部落格投票平台
单单纯纯地让网民投一张票
清清楚楚地显示最新的民意
坦坦荡荡地使议题透明化
也:真真实实地朝向“一人一票”方向走去。
你喜欢也好、你不喜欢也好。你可看看网上的民意,仔细咀嚼内中的涵意。
滋味可能很甜,也可能五味参杂

Anonymous said...

有谁会相信你们?


霹雳照妖镜 说。

狮子头 said...

为了避免中委会成为
总会长的树胶印
"Mother of Yes Man/Woman"
:
1.纪律委员会成员必须
经过票选而不是由
总会长委任。
2.总会长只可委任3名中委。

功夫熊猫 said...

马华目前一切一切的事端,都是由翁总会长一人造成的!

GentleMan said...

翁总一手遮天危害
马华的安宁。

现在又出下流招数,
寄光碟给中央代表,
真可耻!
小人作风,
实在令中央代表极度愤怒。

Anonymous said...

Hello CSL, be gentleman a bit man, why let your wife catching up so precariously behind. wait for her and hold her hand ma. Be loving a bit. The whole world is watching if you really still love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