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廖中莱,甭说正义凛然的话了。很假…

廖中萊:避免元氣大傷
家庭會議 解決黨內事

(馬六甲25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說,黨內的事應由“家庭會議”解決,無須通過媒體或其他方面,以保護黨及防止黨內紛爭不會造成元氣大傷。
他說,很多人都關心10月10日特大舉行后馬華未來的發展,如何繼續為華社帶來更多的扶持。這是中央代表和華社關注的事,不希望看到馬華紛紛擾擾。

他說,308大選后需要一個真正壯大的馬華,華社希望馬華盡快改革壯大,馬華中央領導都瞭解,也不會辜負華社的期望。

“馬華背負著華社的期望,黨內的紛爭要在最短時間解決,以加速馬華的整合與改革。”

他昨晚到馬六甲和中央代表閉門聚餐前,向媒體這么說。

餐宴開6席,出席者有馬華中央黨部發言人顏炳壽、甲州聯委會顧問拿督陳清水、秘書王乃志、區會主席拿督威拉顏文龍和許金漢、婦女組主席拿督江雪霞、馬青甲州團長魏喜森、上議員李占春、州議員蔡健華及約50名中央代表。

他指出,由于經常在外公幹,很少時間和甲州中央代表談論黨內的發展,恰好昨天到甲出席活動,便設宴與中央代表交流。

本刊的话

请廖中莱回答的几道问题:

(01) 廖中莱总喜欢说一些正义凛然的话,为什么这番这么爱党的话不在会长理事会上说?

(02) 廖中莱身为票选副总会长,说的话难道没有份量吗?不说,是否另有居心?另有图谋?

(03) 廖中莱是一个政治资深的领袖,难道不知道对署理主席再次采取惩罚的行动会引起党内同志反弹?

(04) 在决定对署理总会长采取严厉的纪律行动时,难道廖中莱不知道会引起党内纷争,造成元气大伤吗?

(05) 事后才说了一些马后炮的话,后知后觉?或是不知不觉?

(06) 党选之后,现在的党内纷争是谁造成?

(07) 党选之后,身为副总会长,有没有向总会长进言,如何改善党内的情况?或者只会助纣为虐?

(08) 10月10日特大之后的马华,廖中莱难道预测不到会有什么后果吗?

1 comment:

Najib said...

Liow is just talking non-sense only,
Don't forget he was "named" as one of the three idiots responsibled for CSL's CD shooting !!!

Just look at his role as "Health minister", what had he done to improve the HINI epidemic,

Just take the opportunity go around to meet the R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