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开声请人喝结婚喜酒、讲不出新娘的名字



中 国 报
9/9/2009


“像林良實一樣”
以總會長職權開特大

翁詩傑強調,召開特大勢在必行。
他說,為了避免黨內裂痕進一步擴大,他才使用總會長的職權召開特大。
“我想說的是,就算你無法獲得足夠的簽名數目,我仍然准備召開特大。就如敦林良實一樣,我可以使用本身的權力召開特大。”

他也否認當權派不肯交出提案,為拖延時間,導致“二合一”特大瀕臨流產。
針對蔡細歷派系宣稱已籌足三分一中央代表的簽名以召開特大,而翁派處於下風的說法,翁詩傑絲毫不受動搖。

“蔡細歷及其支持者自去年開始就宣稱800個簽名已在手,過後更說收集到1000或1200以及更多的簽名。但我深信人們不會輕易受到這些‘半真’的傳聞所動搖。”
翁詩傑說,自他展開全國巡回匯報會以來,獲得的支持率已上升,並在數個場內被支持者的臨場反應所感動。
駁政治生命結束傳言

他駁斥馬華似乎難以避免上演雙特大的說法,並指責蔡派軟硬兼施,包括以金錢誘惑獲取中央代表的簽名。
針對他的政治生涯已到了盡頭,而且可能在開齋節後的內閣改組中被除名的報道,翁詩傑揶揄說,目前有許多世界末日預言家及各種造謠者在四處放話,導致他往往必須透過報章的報道才了解本身的事情。


本刊的话

(01) 2001年马华收购南洋商报事件,时任总会长的敦林是经过中委会议,得到三份之一的中委联名请愿,动用总会长的职权,于2001年6月24日召开特别大会。

(02) 今天的中委会,根本没有开会讨论特大,只有翁总一人在操弄分裂政治,频频传召几个中委亲信,分批见面,搬弄是是非非,党内不乱才奇怪。

(03) 当年(2001),以林亚礼为首的B队并没有展开签名运动,AB队双方都同意以总会长特权召集特大。

(04) 基层发动签名运动初期,翁总说开特大是倒党运动,万万不可召开,几天后,出尔反尔,自己动用特权召开特大,可是,基层别搞错,翁总不是认真的,是在搅局而已。

(05) 2001年的特大议程,在总会长敦林正式宣布之后,隔天马上出炉,不象现在神神秘秘,鬼鬼祟祟。

(06) 口讲要开特大,10天之后还拿不出黑白议程,简直好象一个男人开口请人喝结婚喜酒,问他新娘什么名字,他摸摸头脑,讲不出来。

(07) 2001年南洋报业事件爆发之后,敦林率领A队成员向基层说明收购南洋商报来龙去脉,一直好言相劝基层支持中委会的建议,没有说过B队首领林亚礼一句坏话。

(08) 现在不得了,翁总的汇报会简直就是抹黑、批判和毒骂大会,自己的署理被骂的狗血淋头。

(09) 翁总其实没有兴趣开特大,因为,市面行情显示当权派人心溃散,中委各怀鬼胎,翁总没有把握取胜,不过,如果蔡派正式呈交请愿书,他只好放手最后一博,引用党章特权赶在前头马上宣布开特大。

(10) 敦林是敦林、翁总是翁总,1年不到的总会长怎么可以跟任期17年的相比呢?

1 comment:

Kg Folk said...

I am right!
Read today's malaysiakini and so we will know what I said yesterday: 再吵, 再吵, 大家長生氣了!?
is right. The greatest Man in the world,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