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黄清源要退出投诉被拒绝、中央代表反悔退出签名就OK

中央代表签名开特大,是One Way Ticket,
不可以被收回撤销的。

本刊特稿

(01) 当权派通过报章发布消息,指蔡派呈上的中央代表签名有疑问,显示早前本刊的看法获得印证,当权派刻意追究签名虚虚实实,企图把合法签名人数减至800人以下,一口拒绝基层开特大。

(02) 一些人以不同的签名模式,套在不同的用途上,有时采用英文版本,有时用中文版本,是很常见的现象。

(03) 在不记得签名样本的情况下,代表们在宣誓官或律师面前签名,即使跟档案样本不同,也是有效的。

(04) 除非证明有人代签或冒签,不然,任何形式的签名是有效的,过后不可以接受来函退出,因为,它只是一种表达支持开特大的方式。

(05) 记得吗,7月28日那天,新邦冷甘区会主席黄清源去函退出投诉蔡细历,但是被会长理事会一口拒绝,执意交给纪委会5大毒老大开杀戒。

(06) 804纪委会开会那天,纪委5老说的清清楚楚,投诉后不可以退出,是为了防止有人从中贿赂投诉人。

(07) 过后,投诉人黄清源没有出席听证会,纪委会决定不理会法律公正原则(纪律委员会主席是律师),一意孤行判决蔡细历人头落地,引发翁蔡两派直接对决。

(08) 现在问题来了,有人承认签名召开特大,过后来函要求退出,总秘书不但乐意接受,而且还公开鼓励其他人继续来函退出签名。

(09) 总秘书搞什么鬼?几个星期前的黄清源不能退出投诉,现在中央签名后还可以退出,总秘书不是在鼓励签名的代表涉及受贿收钱吗?(慎重声明:本刊没说代表收钱,是纪委5老说出来的理由)

(10) 几乎一模一样的情况,出现两种不同的决定,总秘书一个人擅自操弄,只是为了判处蔡细历死刑。

3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功夫熊猫 said...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王弗明之意党员皆明。

GentleMan said...

别怪,
王弗明 是 ’盲从之母‘
MOTHER OF YES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