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1010特大无法保送芬姐当部长


周美芬:解決馬華困局
基層意願重選中委會

东方日报 07/11/2009

(吉隆坡6日訊)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表示,重選馬華中委會是基層的強烈意願,以便把作為馬華最高機構的代表大會重新擺在本位。

她向本報說,近期黨內所發生的事情,顯示雙十特大的決定并沒有受到尊重,因此有必要再召開另一場特大以尋求重選中委會,才能解決馬華目前的問題。

此外,周美芬表示無法茍同馬華法律局援引公司法令,而非社團法令去論斷廖派提呈的特大要求。

她強調,在社團法令內,并沒有不能重選的情況。
詢及基層對于1128特大的反應,她說,目前還不知道反應如何,只是基層希望領導層應該尊重早前雙十特大的議決。
詢及黨中央會否不承認1128特大時,她反問,「是誰不承認?黨是大家的,不是一、兩個人的。」

本刊的话

(01) 1010特大的议决不被尊重,芬姐失言了,1010特大第一个议决案:没有罢免翁总,第三个议决案:没有阻止蔡细历复职,所以马华回到原位,翁蔡两人继续担当领导。

(02) 翁蔡两人是去年党选选出来的,他们根据特大议决回到原位,有什么不妥?

(03) 不是1010特大议决不受尊重,也不是党章不被遵守,其实芬姐心里另有所属,支持廖中莱出任总会长,所以一定要大唱反调,要翁蔡两人一起走。

(04) 中莱到回原位,对芬姐损失大,如果中莱担任总会长,燕燕一定落马下车,芬姐升任部长。

(05) 所以,芬姐说了,特大议决案不被尊重,因为明明到手的部长,突然从手中溜走。

(06) 芬姐和同僚不能容忍翁蔡回到原位,又不能做些什么事情,所以生气起来,签名开特大,把整个中委炒掉?

(07) 哇,好大的脾气,好象马来人的谚语,讨厌蚊子,索性把蚊帐也烧掉?

(08) 造成今天的僵局,芬姐是不是以为1010特大的提案写的不够清楚?以后开特大,应该把提案交代清楚,包括点名谁做部长?

(09) 是谁说基层意愿支持特大?别忘记这场特大(2)只有16人签名而已,不是1600人。


(10) 基层厌倦了,整天开特大,搞到团团转,过后,又因为一小撮人的利益受损,再来签名开特大,特大(1), 特大(2),特大(3),马华是特大政党?

(11) 特大(2)的提案抵触党章,中委会不会承认的,芬姐还是多想办法,怎样克服障碍吧。

(12) 特大(1)的议决案已受尊重,可惜,它不能满足廖派的欲望,需要再次召开,一直到他们达到欲望?

2 comments:

功夫熊猫 said...

老芬姐,你好像忘了你的上议员身份,你的上议员是中委会通过让你当上议员,你才有副部长可做,现在倒想做起部长来?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请参阅http://www.themalaysianinsider.com/index.php/malaysia/42651?task=view#pc_195515
各位,读过了上述网址后,也该是大家'鸣金收兵'的时候了,各造应该花时间去解决问题胜过继续骚乱而正事不作.给'大团结方案'一个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