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1128玩完之后、战场重回中委会


廖中萊:恢復誠信之路
重選日期近日宣佈

中国报 2009年11月27日

(吉隆坡26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指出,馬華還黨誠信行動委員會已決定馬華重選路線圖,重選日期將于這幾天內宣佈。

他說,重選日期不現在宣佈,是為了尊重各涉及馬華領袖。

“重選日期很快會宣佈;重選必須盡快舉行。”
詢及重選日期是否已達到各方共識,包括得到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共識時,他說,各方都有參與討論。

馬青婦女組不重選

他指出,馬華進行重選,表示馬華恢復誠信之路已走到一半。
他今日在馬華總部召開記者會,這麼指出。在場者包括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等。
他說,重選對黨團結有很大幫助,而且,一旦馬華恢復團結后,馬華將可繼續為國為民服務。

他呼籲馬華中央代表善用手中一票,讓馬華恢復民族先鋒角色。
他說,無論重選結果如何,各方都必須接受。

他說,1128特大探討馬華目前面對問題及重選,馬華內鬥不但會影響馬華甚至整個國陣。

他預測,會有1300人出席交流會

詢及他對馬青及婦女組重選一事看法,他說,馬華這兩個臂膀都沒有出現黨爭,馬華問題發生至今,是因為兩人造成中委會無法操作,因此馬青及婦女組不需重選。

詢及馬華代表大會展延一事是否牴觸黨章,王乃志說,這並沒有牴觸黨章,並且可諮詢社團註冊局,以讓代表大會及重選一同舉行。

本刊的话
(01) 廖派单方面取消特大,单方面宣布重选很快就展开,还说1205常年大会跟着取消,但是,翁派蔡派领袖不在场,廖中莱在代表谁讲话?

(02) 是谁跟廖派订立黑白承诺,取消特大,换来重选和展延常大,谁有这么大权利,谁委托廖派担任党的代言人?

(03) 翁诗杰从英伦传回来电,一切有关重选总辞的事宜,必须经过中委会核准,并得到三份之二中委自愿辞职,听清楚没有?

(04) 也就是说在中委会开会讨论重选、落实总辞之前,任何人都没有权利代表中委会发言。

(05) 廖派领袖在“大势已去”的情况取消特大,难以面对支持者,只好乱乱答复记者的询问,准或不准都不必考虑了

(06) 反正新闻炒热了,主角不给料记者写写交差,他们到处捕风抓影乱乱写,局面岂不更加混乱?


(07) 既然取消特大,当初“一人一令吉运动”筹募的款项应该怎么处置,是不是要退还党员,还是捐给慈善公益,或者收藏起来,准备应付下一场特大?

(08) 到了这个时候,廖派还在坚持马青总团和妇女组不必重选,有什么理由特别优惠周魏两人,只是因为他是廖派急先锋?

(09) 魏周两人签名开特大,全国走透透叫人支持总辞重选,自己不必加入总辞,世界上会有这么谢意和便宜的事情吗?

(10) 魏周两人以为自己聪明,搞政治有策略,致他人于死地自己不必承担风险,但是,其他中委真的那么傻,任由廖魏周三人摆布指使?

(11) 总辞是重选方案最大的障碍,廖派坚持魏周两人不必辞职,拿上中委公开讨论,一定给其他中委骂个狗血淋头。

(12) 今天的形势十分简单,即使魏周两人愿意辞职,其他中委未必同意总辞。如果魏周两人站出来大大声讲不要辞职,总辞这事情还没开口就拉倒了。

(13) 廖派拿着魏周两人的辞职问题,证明他们没有把握胜选,没有诚意落实重选,如果不介意人家讲闲话,不如忘记什么“诚信之路”,将就将就走回旧路,加入“大团结方案”,大家排排坐,吃果果吧。


(14) 总而言之,廖派白忙一场,最终被逼取消1128特大,打击不小,党争路线从重回中委会,由翁蔡两人主导大局,廖派简直有心无力。

(15) 哈…哈…特大变交流,交流会就是任何人都可以出席了,廖派又可以继续玩数字障眼法了,又有免费旅行团了,又可以故技重施了。出席率何止1300人?

1 comment:

KC said...

没关系,星洲日报会帮他们美化美化,它们拥有决定谁浮沉的第四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