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相信星洲日报=相信2012世界末日


“他瘋狂了要毀國陣嗎?”‧
被砍領袖慰問短訊紛至

星洲日报
20/11/2009

(吉隆坡)《星洲日報》探悉,一些被砍的領袖於今日(週四,11月19日)接獲許多來自朝野、中央代表,甚至華團領袖的手機短訊;這些排山倒海的短訊促請他們堅持下去。

消息說,其中一名國陣成員領袖在短訊中指出,“太瘋狂了……他要毀滅國陣是嗎?”

一名全國性的華團領袖更以“正義是不會死亡的”,來鼓勵這名已被“砍”的馬華領袖。

還有一名州級的華團領袖說:“我對馬華發展到今日的地步感到傷心。我一向很尊重翁總,但對事態的發展感到遺憾及傷心。希望你堅強,我想你一定會成功貫徹馬華的民主。”

其他短訊包括:“YB,人在做,天在看,西楚霸王很快將走向滅亡。堅持到底。”
打擊越大反擊就越強

“怕甚麼?打擊越大,反擊就越強!海水若沒有礁石的衝擊,又怎能激起美麗的浪花?Come on!現在時代不同了,我們不是岳飛,愚忠愚效,誓死相隨。”

“雖然民主現在冬眠了……但這只不過是短暫罷了。我深信她總會有抬頭的一天,雨過必有天睛,只要我們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馬華道義己利益掩蓋,領袖原則說變就變,身為基層的我們及華社,真的無所適從;如今是馬華改革的時候了。”

“不要灰心,你的鬥爭要繼續下去。許多人在譴責翁的行動。我很擔心馬華會越來越失去華社的支持。”

本刊的话

(01) 星洲日报再一次妖魔化翁总,把他形容为“滥杀无辜”的暴君。

(02) 翁总只是轻微重组会长理事会,以实际行动推行“大团结方案”,但是,星洲日报有自己的议程,所以把这件事情说成是“天下大乱”,好象世界末日已降临马华。

(03) 被委任的人被撤换是天经地义的,更何况廖派要员整天在内部从事破坏,不撤换他们会长理事会不能顺畅操作。

(04) 翁总撤换受委者,是不是事先应该问星洲日报汇报,然后取得编总的同意才执行?星洲编总是马华的太上总会长。

(05) 马华中委郑联科说对了;星洲一心想要垄断华社的民意,无需通过大选票,占据华社的政治代表权。

(06) 翁总上台之后,会长理事会只是开过区区几次会议,怎么说也看不出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机关,但是星洲的新闻报导不会写出这些事实。

(07) 同样,廖派的支持者也不会告诉华社和党员,会长理事会是无关痛痒的机关。

(08) 是谁在拼命发送SMS,有多少个,不妨列出来,所谓很多很多,到底是多少?

(09) 根据中央代表的实际回报,市面上只有一些零星的SMS,讲无关痛痒的事情,都是廖派支持者的杰作。

(10) 如果检查星洲记者和编总的手机,相信机内完全没有SMS或者只有几个词不达意的SMS。

(11) 所谓本报接获很多很多SMS,都是报界本身编造出来的说词,企图影整个华社。

(12) 报纸是民众的精神粮食,有这样时时刻刻兴风作浪、误导读者的报纸,难怪华社不能进步,民智永远被人抛在后头。

(13) 星洲唯恐天下不乱,推出“华裔政治末日论”,比“2012世界末日”电影更加夸张,相信星洲日报等于相信“2012世界末日”。

1 comment:

KC said...

唉,它们才是马华乱象的推波助浪者。他们哪一群具有潜在议程的‘第四权‘斗士们,看他们如此抬举马华天天大版位报导,同样面对问题的民联可瑶吃醋了!
http://malaysia4dimens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