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唆使别人总辞、周魏两人应该以身作则。


婦女組“少數服從多數”通過議案‧
建議中委會總辭重選

星洲日报 02/11/2009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中委會今日(週日,11月1日)在少數服從多數情況下,通過“建議所有馬華中委會總辭,以促成馬華中委會重選”的議決案,以一勞永逸解決現有馬華的紛爭及贏回馬華尊嚴。

舉手方式表決

馬華婦女組中委會共討論多項課題,惟在上述課題中出現不一致的看法,最終決定以舉手方式表決,並在26票同意對18票反對,及4人棄權下,通過這項議決。

馬華婦女組中委會共有54人,而出席週日會議者共有48人。
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都卡周美芬在主持約6小時會議後表示,中委會是基於避免中央代表需勞碌奔波出席多次特大,提出上述建議。
她說,她將把婦女組中委會的議決案提呈到下週二的馬華中委會議。
不過,她拒絕透露表決詳情,並在宣讀中委會議決案後,拒絕回答其它問題。“這(拒絕回答其它問題)是會議的決定,我要遵守,其它人要發言是她們的選擇。”

她說,中委會是以開誠布公方式進行,所有人都可以發言。
被視為“挺翁派”的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及檳州主席陳清涼,在會後接受記者追訪時,則表示認同翁詩傑之前宣佈的團結方案。

另一方面,周美芬說,中委會也一致通過“沒人可超越特別代表大會及黨章,特大的議決必須得到尊重”的議決案。
她說,這項議案是針對雙十特大的表決結果。
周美芬是在大部份中委陪同下主持記者會,出席者包括王賽芝和陳清涼等。

本刊的话

(01) 周美芬召集妇女组开会,只为了加强廖派的谈判筹码,以“总辞重选“打击”干扰团结方案。

(02) 美芬还是美芬,翁总给她机会担任上议员,担任副部长,但是,她没有领情或感恩,她的心还念念不忘前任黄总。

(03) 特大之前,美芬基于内部意见分歧决定不带队表态,可是,今天,既然也有内部意见分歧,为什么不采取以前的立场,表示沉默中立呢?

(04)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以前的双十特大,是翁总的命运摆在票箱里,美芬没有直接涉及,所以不需要做的太认真。

(05) 今天不同了,不倒翁变成不走翁,美芬跟廖派站在一起,万一廖派胜出,她可以取代黄燕燕担任内阁部长,所以,即使内部意见出现分歧,也不惜代价投票表决,支持廖派的立场,支持全部中委总辞。

(06) 美芬太天真了,区区一个26票对18票的分裂议决案,就能够扭转局势,说服其他中委签名总辞?

(07) 美芬很聪明,其他中委也不傻,美芬事事考量切身利益,其他中委何尝不一样,他们有理由轻易呈辞,呈辞参选,美芬能担保人家一定会当选吗?

(08) 美芬开会唆使其他人辞职,自己从来没有表态是否辞职,这样稳赚不亏的生意,简直太完美了。

(09) 市场上已有消息,指责美芬家祥两人在兴风作浪,到处支持总辞重选,自己躲在章程后面偷偷摸摸,难怪别人怒气难消。

(10) 履行政治道义和原则,家祥和美芬一定要签名辞职,回去面对各自的代表。

(11) 家祥美芬不敢面对各自的中央代表,就别在母体兴风作浪,弄乱整个局面。

(12) 支持总辞,乐见重选,马青总团和妇女组,必须举行总团长及主席补选投票,给代表决定这两个膀臂领导所作所为,是否获得真正委托。

2 comments:

香槟 said...

同意。弃权的那4位中委也一并辞职吧。没有立场就不要参加政治,一点政治精神都没有。

GentleMan said...

楼上的说的极对。
马华,马青及妇女组全部中委会
都一起重选。
才是真正公平合理。
免得让‘忘恩负义’的领袖
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