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唱衰马华可以证明公正党强大?

注册局出尔反尔让蔡细历复职
李文材:沦巫统操纵马华工具


11月4日 中午12点15分
Malaysiakini.com

人民公正党副主席李文材质疑,蔡细历获社团注册局确认为合法马华署理主席,是巫统给予的指示。

他今日发表文告表示,续选举委员会、皇家警察及反贪污委员会之后,社团注册局成为另一个沦陷为巫统国阵的工具的政府机构,他对此感到遗憾。

他表示,社团注册局才在一星期前表明拒绝插手马华党务,并退回蔡细历的申请,但却在昨日马华中委会前突然确认蔡细历的地位,明显受到操纵。

翁诗杰在巫统压力下妥协

也是务边国会议员的他表示,这次的党争也让人民看到马华的真面目,翁诗杰在几个月前与蔡细历斗得你死我活的时候,所提出的道德论、走狗论等,现在却可以在巫统的压力之下妥协。

“此外,翁氏更罔顾特大的决定,尽失他的政治道德。 现在的马华,已让人民对它彻底失去诚信。”

本刊的话

(01) 马华怎么样解决党内权争,是内部事情,李医生是公正党党要,何必多管闲事?

(02) 公正党领袖看到马华党争落幕,感觉十分失望,一定要出面唱衰马华。

(03) 李医生是公正党党职最高的华裔领袖,唯一的任务就是唱衰马华,实行“以华制华”的战略?

(04) 凭着报章的表面新闻,李医生可以一口咬定巫统干预马华党争,公正党领袖的“求实意识”,就这么简单幼稚。

(05) 马华党争不应该如此解决,应该征求李医生的意见,或者邀请他担任调解人,是不是这样才符合标准?

(06) 马华能不能取得人民信任,就凭李医生一个讲了就算数的。

(07) 李医生代表全体华社,他一个人的意见就是6百万华人的意匠?

(08) 下届大选,马华命运怎样,应该交给全体选民判定,几时轮到公正党说怎样就怎样。

(09) 公正党的党格原来如此,唱衰马华,可以证明公正党特别强盛?

1 comment:

Fair仔 said...

你就当他在唱你们吧,你不衰,人家要唱也唱不衰你啦! 他的党职的功作是唱人, 正如你们的宣传局和发文告。不要告诉我马华不会唱人哦?!

你由头到尾没有提, 如果政府用社团注册局来达成政治目的, 是不是件另人担忧的事情? 国家机关被滥用是不是会动摇国本? 变成党国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