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要当马华总会长还是署理?
蔡细历挑战廖中莱清楚表态

郭史光庆 11月11日 中午12点35分
Malaysiakini.com 即时新闻

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今日挑战副总会长廖中莱清楚表态,究竟是要当总会长还是署理。蔡细历更放话表示,若廖中莱想要出任署理职,他愿意为了消弭马华党争,不惜牺牲小我,辞职拱手相让。

蔡细历也揭露他曾经在双十特大之后与廖中莱三度会面。他指出,廖中莱曾经在一次的会面上要求蔡细历支持他出任总会长,但是当蔡细历反问他,为何在蔡派阵营大力推动“倒翁”运动时却不曾给予支持时,廖中莱却沉默不语。

蔡细历声称他愿意让出署理职给廖中莱,以安抚他,但是却要求廖中莱勿继续保持暧昧的立场,清楚表态究竟是要总会长还是署理职。“请清楚告诉我,我廖中莱要你的位子。我愿意让出来。”

本刊的话

(01) 蔡细历问的未免太露骨,叫中莱怎样正面回答呢?

(02) 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提问,蔡细历白费心机了。

(03) 中莱的可能答案(1): 索求署总的问题不存在,1015中委选我担任署总,我坚持这一点。

(04) 中莱的可能答案(2):党职不能私自授受,不是你给我,或谁给谁,而是要根据党章怎么规定。

(05) 中莱的可能答案(3): 署总或总会长任何党职,对我不重要,我参政这么多年,从来不注重党职或官职,只强调为民服务、为党献身。

(06) 中莱的可能答案(4):党一定要进行重选,还政予民,让中央代表作出决定。

(07) 中莱的可能答案(5):没有重选,党没有尊严,党不能取信于人民。

(08) 中莱不可能答复:我先感谢蔡细历宽容大量,我现在正式表态索取署总。

(09) 中莱不可能答复:署总对我很重要,我非当署总不可,当了署总,我可以即刻策划推倒翁总。

(10) 中莱不可能答复:如果有重选,我将选择保留原职,不会竞选比副总更高的党职。

(11) 中莱不可能答复:为了证明我不重视党职和官职,我现在可以辞官,也可以将辞去副总的公函,预先交给特大议长。


(12) 中莱不可能答复:1015中委会那天,我自己投票支持填补署理,蔡细历没有出席会议,但是,他没有理由不知道这件事情的。

(13) 何苦浪费时间追问中莱,本刊胆敢预测,他的答案跟上述对白大同小异,如有雷同,不是巧合,而是预早备就。

2 comments:

功夫熊猫 said...

恭喜博主,中了三奖!博主第三个答案预测中了。

《辣手杂志》廖中莱:党职对我而言不重要

cakappolitikmca said...

谢谢熊猫夸奖,博主早有预料,阿廖是这样没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