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民主是什么?


劉衍明吁出席特大
支持重選恢復民主

26/11/2009 中国报


(吉隆坡25日訊)馬華元老丹斯里劉衍明吁中央代表踴躍出席本週六舉行的特大,以實際行動支持馬華中委會重選,恢復馬華民主和尊嚴。

他今日發表文告指出,馬華總部日前發函促請中央代表勿出席特大的行動,顯然志在進一步摧毀黨內民主,也剝奪中央代表通過黨內最高機製表達意願的權利。

劉衍明也是前總財政,他說,總秘書拿督王茀明公然違反黨章,拒絕執行召開特大工作,不但嚴重失職,也令人對他不分是非黑白,盲從當權派指示打壓黨內民主做法,感到遺憾和失望。

本刊的话

(01) 民主是什么?民主赋予权三份之一的中委,动议开除其余三份之二的中委?

(02) 民主是什么?民主是少数人的意见,可以压倒多数人的立场?

(03) 民主是什么?民主是完全否定中委会的存在,把它判定特大非法的决定看成透明和无效的?

(04) 民主是什么?民主是自由自主的,我可以做我喜欢的事情,包括捣蛋、作乱、颠覆、漫骂、漫骂,我可以尽用民主摧毁民主?

(05) 民主是什么?民主是煽动中央代表参加非法集会和投票?

(06) 民主是什么?民主是把党章踩踏在脚下,目中无人,心中无党?

(07) 民主是什么?民主是给机会党元老重出江湖,或者在背后摆布搅局?

(08) 民主是什么?民主是继续展开逼宫行动,逼走合法当选的党领袖?

(09) 民主是什么?民主是拼命抹黑别人不民主,自己蛮横霸道没关系?

(10) 民主是什么?民主就是;你说我顶、你赞我贬、你讲党章、我搞肮脏、你说归队、我要作对、你讲团结、我搞勾结、你谈整合、我搞杯葛、你想协商、我搞对抗,如此你弄我捅、你做我反,才叫做民主吧。

2 comments:

KC said...

说真的,这就是目前报章倡导的民主,是由一群自居民主的人追求的民主!

Anonymous said...

D - Disobey - 2/3 Majority
E - Egoism - PM/DPM see Dep./M
M - Mutiny -Back-stabbing President
O - Resist - GUP
C - Corruption - PKFZ
R - Ruin - Image of MCA
A - Accuse - OTK not respect EGM
C - Crying - Everybody knows
Y - Youth - Wing of MCA
The democracy of MC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