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翁开锄刀 魏周出局 
马华会长理事会改组

光华日报 19/11/2009

(吉隆坡18日讯)周三遭“踢出”会长理事会的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数度泪洒记者会,直接炮轰总会长开除异己,形同把党民主走入死胡同。

魏家祥也是马华首位不受委进入会长理事会的臂膀领导。他在会长理事会后,在记者会上对总会长的举措,数度落泪。

他指出,今天重组会长理事会,证明了总会长翁诗杰再次操刀,援引党章权力,以重组为由,其实是排除异己,他也形容不受委的领袖是“那些双十前是战友,之后意见不同”的成员。

“若马华继续任人操纵,党将会走入民主的死胡同”。
他表示,一般中委会是每两个月开一次,而今次却在短短的33天开了3次紧急通知的中委会,这是前所未有,也是创党以来首遭。

他也没有料到总会长提出团结方案的实质内容其实就是每次开会开除人,以不让他们在主要决策单位担任原来职位,这些都是基层需要进行深入思考。

他指出,随着总会长撤除马青总团长及妇女组主席参与每周或两周进行的会长理事会,他们将无法把事务带到会长理事会裁决。而也是教育部副部长的他有职责通过党,把事务带进会长理事会讨论,再由马华内阁部长带进内阁讨论。

他表示,个人并不重要,但马青及妇女组没分参与,将影响整个体系在处理问题的有效性。两臂膀日后只能在中委会上提呈问题。
悲痛失民主精神 周美芬泣不成声
遭革除妇女组主席周美芬在记者会上情绪激动,为党失去民主精神感到悲痛,更一度泣不成声地恳求中央代表在11月28日出来投票,给予他们支持。

她对总会长否决党内民主精神感觉悲痛,而他们在目前党处于危机时刻,只不过为了捍卫党训,即保障民主自由;为了使党回到正轨,捍卫民主精神。

她表示,妇女组主席及马青总团长不被委入会长理事会还是党创始以来的首遭。这也等于总会长或马华没有了臂膀,这是否也意味着妇女组和马青代表被否决。

她指出,不被委入会长理事会的有多位是副部长,无论在官职及中委的职位上,他们一直都非常用心地为党及国家作出贡献。

"根据传统,会长理事会是党商谈重要事务,包括国家政治,时事决策,党的立场、党务的重要机关,今天所有重要官职者因捍卫党内民主机制及精神,结果都遭到撤换。"她表示,今天是马华作为民主政党,再也没有民主,领导层所要的是一言堂,是一把不会违背,发出不同声音的一把声音。

周美芬此时忍不住泪涌地道:"我们在中委会10多人力量虽然薄弱,但却代表党捍卫立党精神的这股力量,而这股力量必需要全体党员,尤其是中央代表来给我们支持,我们今天对党的民主死亡感到非常觉悲痛,是时候让党员在11月28日大家一起投下一票,对马华立党60年的民主捍卫的真心。"
魏家祥自嘲 最后一次任甲主席
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昨晚在“坚持重选,还党诚信”晚宴上,自嘲本身将是最后一次以马华甲州联委会主席的身份在台上发言。

他表示,诚如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所云,官职党职都只不过是过眼云烟,而他本身(魏家祥)肯定能做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近日来坊间盛传翁诗杰将动用总会长权力撤换各州主席,而由魏家祥坐镇的甲州联委会即将换主席的传闻更是甚嚣尘上。

针对1128特大将面对阻扰的问题时,魏家祥表示还党诚信行动委员会日前已缴交4万9千令吉的款项予马华大厦,如果当局在没有给予任何理由的情况下拒绝租借三春礼堂以供特大召开,这其中
存有什么意图,相信大家都已知晓。

本刊的话

(01) 翁总刀法够快,不够狠,不够准,只撤换会长理事会成员,不重组州联委会。

(02) 马青团长、妇女组主席一起泪洒记者会,也应该是建党60年的记录吧。

(03) 有什么好哭的,会长理事会成员不是重要的党职,也没有失去官职,何苦当众哭泣?

(04) 眼泪不是政治,眼泪是感情,成功的政治人物都是冷血的,感情如此脆弱的人,怎样统领马青专才勇士?

(05) 记得吗,8月26日晚上,蔡细历被开除党籍,但是,他从来没有掉下一滴眼泪。

(06) 魏周两人玩相似小孩子,一再玩个不停,大人劝阻不听,决定举行滕鞭,还没打下去,就哭起来了。

(07) 斗争需要勇气,尤其是马青团员,看见自己的龙头老大在电视机面前哭泣,心里不知什么感想啊。

(08) 斗争斗争,又斗又争,擦干泪水再战江湖吧,1128还远着呢。

(09) 本刊再重复说一次;826晚上马华总部发生建党60年最严重的政治谋杀,鲜红红的血液飞溅现场,打破杀戒,到今天还不能收科啊。

(10) 翁总应该撤换州主席,从四面八方展开包抄行动,阻止1128成功召开,但是,该出手时临阵收手,顾前顾后,看左看右,无法独断乾钢,是策略上一大败笔。

4 comments:

功夫熊猫 said...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是天龙八部里慕容公子的武功。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就是一种短时间内对招式的速记和模仿,但真正发挥威力,靠的是内功心法,不是招式,所以慕容家才会多代人共同收录天下武学(实际是心法,或者这门武功的特点弱点什么的)。两个一结合,就等于瞬间学会了对方的武功,能把对方杀死了。

至于强弱,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也不是从头用到尾,别人出什么都模仿,他模仿的是敌人的杀招,是那最致命的一击,并且比对方还快还强,所以一般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一出,战斗很快就能结束了。

GentleMan said...

魏周 鸳鸯大盗 肯定是为了
官位将不保 而 流泪
绝对不是
为了 什么 ‘民主’,
笑死人嘛 !

历史 已经 清清 楚楚 证明
“ 违背信义 和 出 卖 朋 友 ”
的 ‘ 反骨仔’
总是 没有好下场 !!!!!

GentleMan said...

炒米粉 不但忘恩负义,
说话时 实在 很 ‘ 鸟 ’。


指周美芬发表辞职论自取其辱
蔡细历反讥她走后门受委官职。

他也揶揄出任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的周美芬,在经历全国大选败选后仍然受委当官。

他形容周美芬受委当官犹如走后门,且没有根据正确管道上市的股票市场,并指“在政治内这就是道德”。

“马华若有人(在大选)败选,个人则没有机会重现光芒,她则是唯一的例外或许,她拥有你和我都没有的潜质,那是什么潜质?你最好问问她。”
转载自: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17685

Anonymous said...

GentleMan 你说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