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少数人压倒多数人?


1193還是547 ?
代表人數有爭議

中国报
2009年11月29日

(吉隆坡28日訊)到底出席1128交流會的中央代表人數有1193人,還是547人?廖派與翁派各執一詞。 根據1128交流會主辦當局統計,中央代表出席人數是1193人,其他400人是普通黨員。

但是,翁派的馬華中委拿督鄭聯科則在其部落格指出,據他所獲資料,僅有547名中央代表出席有關交流會,並非1193人。

他說,非法特大轉為交流會,僅有500多名中央代表的簽名,這些代表都未經過之前答應的審計公司審核。

他說,其餘出席交流會者都是分別乘坐旅遊巴士,從魏家祥、廖中萊和黃家泉的政治基地,即新山、彭亨、霹靂出發到吉隆坡出席交流會。

本刊的话

(01) 1128特大临时改为交流会,简直戏弄代表。

(02) 假如真有1193名代表,你以为廖派会临时取消特大吗?

(03) 谁来谁进,没有审核身份,主办当局说多少就多少,你们吹咩?

(04) 是1128特大还是1128交流,都没有合法的地位,是547还是1193,其实都不重要,非法还是非法。

(05) 魏周要修改党章罢了,何必兴风作浪,搞到整个党乱糟糟的。

(06) 对党章有意见吗?拿上中委会讨论,通过接纳再拿到常年大会修改,就可以了。

(07) 但是修改党章需要在场出席代表的三份之二多数票,廖派手上区区547中央代表是不足够的。

(08) 以前在中委,不见魏周两人提起党章有缺陷,现在被翁总撤换才后知后觉?

(09) 后知后觉者,悲哀也,何能何德当领袖?

(10) 魏周两人跟翁总亲密要好的时候,放屁都是香的,闹翻了,样样看不顺眼,呱厘呱叫,小孩子脾气搞政治吗?

(11) 本刊探悉:11月18日,魏周两人在中委会长篇大论、唠叨罗嗦,讲三讲四,刻意搞对抗搅局,惹起翁总愤怒才决定撤换的。

(12) 什么组织都好,接受委任的人,就得准备接受撤换,马华、巫统、国大党、民政,其他政党都一样的。

(13) 翁总动用党章权力撤换两个会长理事成员,小事情罢了,不值得大惊小怪,也不需要找千多人来三春礼堂翻案或平凡。

(14) 总会长的委任权力大或不大,需要交给所有的人检讨,不是547个代表或者13个中委讲了算数的,少数人怎能压倒多数人的意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麻花中央代表 + 纯骂亲中央代表 + 纯骂哗狐狸煮中央代表 = 易易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