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登州马华还想要什么?


悼念馬華民主死亡
登州婦女組設靈位

2009年11月22日 星洲日报

(瓜拉登嘉樓)馬華登州婦女組為悼念馬華民主死亡而設的“馬華民主死亡”靈位,獲得各支會及區會代表的共鳴,大家為馬華民主死亡默哀一分鐘。

登州婦女組在瓜登馬華大廈禮堂設立的靈位,挂上一條寫著“馬華民主死亡”字眼的大布條,靈堂前兩旁擺放花圈。

週五(11月20日)晚上許多出席“尊重雙十特大議決,還黨誠信和尊嚴”匯報會的支會及區會代表,身穿黑衣或素服赴會,抵達現場後就在靈位前鞠躬“祭拜”。

主持匯報會的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及中委王乃志,也在現場為馬華民主死亡默哀一分鐘。
不過,“馬華民主死亡”靈位只設立1天,今日(週六,11月21日)就會被拆除。

施明玉:革除周羞辱婦女組

另一方面,登州馬華婦女組主席施明玉說,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將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等人排除在會長理事會之外,代表著馬華的民主已經徹底死亡。
“因此,我們決定設靈位悼念馬華民主的死亡。”

她說,革除周美芬對婦女組而言是一種欺負,也是一種羞辱,而且也是前所未見的決定,因為婦女組主席一直都是會長理事會成員。

“婦女組總秘書兼馬華新聞局主任王賽芝成為會長理事會成員,反而身為主席的周美芬卻成為受邀委員,毫無決策能力,實在是很好笑。”

她說,翁詩傑為了鞏固總會長之位,不惜“砍掉”被視為左右手的馬青總團長及婦女組主席,典當了馬華的民主及尊嚴。


本刊的话
(01) 登州马华妇女组站在前线支持周美芬,支持重选,是她们几个人的选择,也是因为马华有民主,才有这样的现象。

(02) 马华民主没有死亡,已经死去的是登州马华和廖派的民主意识,少数不能服从多数,中委会通过的议决,他们不能接受,跑到外面当众哭泣,引起外力介入马华党争。

(03) 明明只有10来个中委支持的1128特大,竟然动议要开除另外32个中委的职位举行重选,10个对32个,谁是多数,谁是少数,难道看不明白?

(04) 在刘衍明的操从下,登州马华在1010特大涉及倒翁又倒蔡,倒出一个乱局,以便跟廖派一起“执死鸡”,结果不能如愿以偿,只要硬撑支持重选。


(05) 登州马华只有区区44名中央代表,大约只是雪霹柔两个大区会的力量,所以,登州马华代表平时依靠其他州属可怜施舍,才能在中央党选顺利过关。

(06) 但是,几十年来,登州马华都有人才辈出,以前有朱正华、刘衍明担任总财政,现在王弗明担任总秘书,而且又是国家上议院议长,来年元首陛下华诞轻易拿下丹斯里勋衔,其他大州属党要羡慕妒嫉不在话下。

(07) 人家大地方、大州属的马华党要,拼出一生血汗沸腾,都无法得到的官职和党职,登州马华刘衍明、朱正华及王弗明得来全不费功夫,难道还不能心满意足,人心不足蛇吞象?

(08) 登州马华风水绝好,IQ人才大概大概,但有绝顶官运党运,可惜,妇女组“陀衰家”,好搞不搞,搞个灵位来拜祭,小心风水格局恐怕从此败运连年。

(09) 什么是民主死亡?民主死亡是因为登州马华和廖派的逼宫大计不能得逞?

(10) 什么是民主死亡?2002年党中央推出“有提名无竞选”方案,掠夺百万党员的权利,怎么不见刘衍明在中委会极力反对?不见登州马华妇女组摆设灵位拜祭?

(11) 当众哭泣,再摆设灵位,廖派的小动作纯属攻心之计,可惜,都不是用来对付外敌,而是内斗内行。

3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兄台对登州马华的了解相当透彻。佩服!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太幼稚和太胡闹的不务实动作;我为妇女組的闹剧感到意外和不欣赏。

香槟 said...

写的很好。他们在哀悼自己的假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