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试试副揆反应、尽管再大哭一次吧

接通知不必列席
魏家祥澄清非缺席

中国报 2009年12月1日

(吉隆坡30日訊)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博士澄清,他並非缺席馬華領袖與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週日(29日)的會談,他是接獲通知不必出席會議,所以未參與會談。

他指出,國陣總秘書東姑安南于昨午通知他,不需要出席,所以才未參與。

“所謂的缺席,這是不屬實的,我接獲通知後才未出席會議。”

當記者追問會談結果時,魏氏要求媒體向出席會談的領袖查證。

針對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入院一事,魏家祥對于翁詩傑的病況表示關心,並祝福他早日康復。

“我已要求助手送上水果籃給總會長,希望他早日康復!”


本刊的话

(01) 魏周两人临时接获通知,不能出席由副首相和国阵总秘书主持的协商会议,心里极度失望难过,可想而知。

(02) 都说了,全部预约都取消了,不是不想出席,而是被取消资格,不能出席。

(03) 发生党争了,还有什么规矩的,为什么不敢硬闯会议现场呢,表现马青的勇敢精神啊。

(04) 魏周两人整天兴风作浪,叫人家辞职重选,自己不情愿辞职,在母体不受人欢迎的程度,可想而知。

(05) 这一次的打击可不小,失尽颜面,不知道会不会召开记者会大哭大闹一场?

(06) 如果魏周再哭泣,首相和副首相会有什么反应呢?

(07) 别浪费时间了,浪费眼泪了,浪费纸巾,首相、副首相上次寄于同情,出于一片关怀爱心,这次知道事情真相,不会被误导了。

(08) 副首相探听又探听,原来魏周两人生性喜欢Kaka Caucau, 越帮越忙,不来好过来。

(09) 大哭大闹不管用,副首相绝对不会改变主意,再次邀请魏周出席以后的协商会议。

(10) 魏周两人玩过火了,马青、妇女组从此被排拒在协商门外,默默承受,无需多多解释。

1 comment:

功夫熊猫 said...

魏家祥,你的部门老板上司不想见你,反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