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假如总辞轻易办到,马华还会有党争吗?

擁官職馬華領袖簽同意書支持重選

中国报 30/11/2009 報導:謝玉珊

(吉隆坡29日訊)馬華消息指出,除了廖派13名中委,擁有官職的馬華領袖,也已簽署支持總辭重選的同意書。

消息說,除了13名廖派中委,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較早前已召見擁有官職的領袖,包括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江作漢和拿督斯里黃燕燕,他們也支持總辭重選。

擔任外交部副部長的馬華中委拿督李志亮,也向副首相表明同意總辭重選。

消息也說,馬華總秘書拿督王茀明被副首相召見時,也同意支持總辭重選。

這意味,除了13名廖派中委,加上這3名正副部長和王茀明,已有17名中委同意總辭重選。
另一方面,“還黨誠信行動委員會”發起人王乃志說,13名同意總辭中委的辭職信,已交給廖中萊。

他說,這封沒有誌期的辭職信,早在發動1128特大時,就已簽署,並交給廖中萊。

他說,這13名中委于昨天的1128交流會,宣佈同意總辭重選后,目前仍沒有其他中委表明會加入。
他說,希望同意重選的蔡派中委,也能加入簽名總辭,達致三分之二中委總辭,以舉行重選的目的。

蔡派中委包括拿督斯里陳財和、拿督鄭修強、盧誠國和拿督張日洲。
王乃志說,既然蔡細歷已表明同意重選,蔡派中委也應該簽名同意總辭,如此一來,13名廖派中委加上4名蔡派中委,就已有17人簽名總辭,只要多找4人,就可湊足三分之二的總辭人數。


本刊的话

(01) 这篇新闻的可靠性值得怀疑,记者的思维逻辑简直笑死人。

(02) 本报预测,廖派不可能在现阶段成功取得全部20名票选中委同意呈辞。

(03) 讲要辞职的中委,只有来自廖派的阵营,其他中委保持观望的态度,拿去中委讨论,廖派人少输定,不能如愿以偿,难道再到记者会大闹大哭一轮?

(04) 廖派中委宣称把辞职信交给廖中来保管,可是,如今党争非常时期,廖派造假把戏一大堆,辞职信是真是假没人知道。

(05) 做部长的江作汉和黄燕燕,做副部长的李志亮相信都不会辞职,因为,重选是一个大险关,各路人马一定联手攫夺他们身上的官职和党职,尤其是虎视眈眈的魏周两人。

(06) 剩下其他没有当官的中委,可以不必理会国阵高层的训令,怎么说也不会无条件辞去党职,以满足廖派无理的要求。

(07) 中委们心里都有一句话;廖派中委既然做的不耐烦,自己辞职就好了,不需要拖累别人,但是,不敢开口讲出来。

(08) 中委无条件辞职,然后重新参选,万一输掉谁要承担损失,谁来赔偿?

(09) 这么辛苦打回来的党职,无缘无故交回给大会给中央代表倒票丢票,谁会做这种傻事?

(10) 廖派中委支持重选明显缺乏诚意,若不,为什么在前线兴风作浪的魏家祥和周美芬不交出辞职信?

(11) 总辞若真的搞成,魏周两人幸免参选,在外面大事玩票和倒票,简直可以为所欲为,翁蔡派中委请愿把自己丢进大火炕,白白被人放火烧死吗?

(12) 廖派的重选方案,简直陷害整个党、逼死整个中委、踩踏党章、越讲越乱,可是,为了夺权他们不管3721,一再作乱。

2 comments:

KC said...

要总辞翁总在1015宣布时,他们早就辞了。马华被几个背信弃义的人搞到乱翻天,有潜在议程的媒体如星洲日报才是这出戏的催化者。

功夫熊猫 said...

K.C Tan 你说得对,媒体炒作得最严重,戴着新闻自由的面具,一句“消息告诉本报”就可以无中生有,不受法律约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