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1128的谎言





廖中莱誓言建立“马华新秩序”魏周要修章限制总会长权力

郭史光庆 09年11月28日 中午12点39分
当今大马新闻网站


中莱要马华转型注入新魅力此外,压轴演讲的廖中莱(右图)发表题为《新秩序、新马华、新希望》的演词,除了支持修改党章的建议,他一再强调马华唯有重选才能恢复诚信与尊严,重新赢回华社的信心与支持,并喊出“建立马华新秩序”的口号。“是时候了,马华需要建立新的秩序!
我们需要一个新秩序、一个新马华、一个新希望!我们希望全力求变转型的马华,将注入新内涵、新活力和新魅力,能够走入各个团体,能够拥抱年轻人,使马华成为引导国家和人民,锐意求变、求新的催化剂!”“我们希望马华未来的新团队,具有包容性和前瞻性,我们未来的行动必须充满创造力,还要有明确的方向,不止能符合国阵‘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而且还必须
在预定的时间内交出成绩。”
廖中莱也再次抨击,这次的马华危机纯粹源于“一二号人物”,“双十特大本来可以作个了结,但是一个说‘输一票都走’,一个说‘输了就离开’,最后两个都 输了,可是又双双不走、不离开,使马华陷入空前的诚信危机,并引发社团注册官插进一脚,再使马华陷入更大的尊严危机”。

本刊的话

(1) 这是malaysiakini.com 2009年11月28日的报导。

(2) 当时的廖中莱坚持重选,黄家泉也在现场演讲。

(3) 第一宗废话:马华要建立新次序。

(4) 第二宗废话:新内涵、新活力和新魅力。

(5) 第三宗废话:使马华成为引导国家和人民,锐意求变、求新的催化剂!”

(6) 第四宗废话:马华唯有重选才能恢复诚信与尊严。

(7) 第五宗废话:马华未来的新团队,具有包容性和前瞻性,我们未来的行动必须充满创造力,还要有明确的方向。

(8) 检视事实第(1): 前面假死促成重选,背后拉拢家定回锅。

(9) 检视事实第(2): 新团队=黄家军

(10) 检视事实第(3):新内涵=废料循环再用。

(11) 检视事实第(4):重选有诚信=重选有家定。
(12) 所以,看到吗,听到吗,是谁在搅局、是谁在搞乱?如果不是诚信委员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