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别把党格卡通化

全國選項: 社會時事
更新: March 25, 2010 18:07
陳祖排促代表拒絕回鍋領袖

中国报
2010年3月26日

(吉隆坡25日訊)馬華元老兼前總秘書丹斯里陳祖排博士堅稱,為了黨的未來,總會長職候選人拿督斯里翁詩杰或拿督斯里蔡細歷都可當選,只要不是投票給“再循環”(回鍋)總會長即可。

他指出,任何一位候選人都可當總會長,只要不是“再循環領袖”,因為這是違背和反自然規律,而且前浪也不可推動后浪。

“一代新人換舊人,換者取代也;代表們應拒絕‘回鍋文化’,即使二選一也可,說好聽是為了團結和救黨,翁和蔡兩位領袖都是為黨好。”
陳祖排今日以不指名方式,批評黨內一名回鍋領袖難逃趁火打劫之嫌,這不但加劇黨爭,反而讓黨未來更亂。

記者會開始后,陳祖排即比喻馬華目前情況如同一間公司董事長,因為管理不當導致業績一落千丈;董事長接受來自各方批評下辭職,為此,許多歡送會進行,繼而光榮隱退。

“隱退時揚言不干預公司發展,可是在一年半后,董事長蠢蠢欲動,以多種藉口希望掌管公司;客觀角度來看,這是自私和不明智行為,對公司管理層有害無益。”
提及“董事長”是否指總會長職候選人丹斯里黃家定時,陳祖排說,“誰對號入座就對號入座,不用指名道姓,組織是靠黨員力量,并非個人可以成事,不能說是救世主,自我膨脹只為臉上貼金。”

受詢及如果所謂的“再循環”中選后,如何看待馬華局勢,他認為,這是黨的不幸,因為這一蓋前浪堅持要覆蓋后浪,他(黃家定)認為別的領袖是差勁,自己是最好的。

回鍋等於侮辱人

陳祖排認為,在領袖宣布卸下擔子后又改口復出,等同已退休的前首相敦馬哈迪和敦阿都拉,甚至前馬華總會長敦林良實也可以出來重執原職。

“這也意味著不尊重現有年輕一代領導層,新血沒有機會為黨效勞,對其他競選者來說是種侮辱,認為別人不行,只有自己行。”
他說,副總會長候選人拿督葉炳漢和自己不可以歸納為“回鍋”,“因為我們不曾說過退休”。

陳祖排也呼吁中央代表在328重選時,不要助長“回鍋”風氣,同時,暗喻“再循環”不過是資源回收,目的是將舊的物品丟了,而要使用新物品。
詢及目前總會長候選人勝算,他認為,每個人都有三分之一勝算,但他不愿意評論黃家定勝算。

“副總會長候選人10選4,始終還是需要6個垃圾桶;中委候選人讓中央代表難以取舍,尤其一些甚至沒有在媒體前曝光,我在黨內這么久也不認識他們。”
陳祖排也是加埔區會中央代表,他透露目前仍未收到出席特大重選通知書。

本刊的话

(01) 陈博士讲了这么多,至少应该出席328大会,投下神圣的一票。


(02) 陈博士心里有闷气和怨气,不吐不快,100党员何尝不是一样?

(03) 不要紧的,再容忍两天晚上,可以用选票表达不满。

(04) 回锅政治害党不浅,328不能及时除掉,后患无穷。

(05) 为了一个人回锅复出,100党员吵来吵去,你骂我我骂你,值得咩?不要为了一个人的问题,或两兄弟的问题,分裂整个党。

(06) 马华党内有三个派系是不争的事实,黄回锅得到其中一个派系的支持,就夸口说自己可以团结整合党?

(07) 黄回锅铁了心肠,不顾反对声浪执意复出,领袖再循环,废料再利用,简直污辱党员的智慧。

(08) 黄回锅接受两个妇人家的意见,回到家决定即刻宣布复出,“黄昏跑步”的故事,是卡通片,还是娱乐片?

(09) 故事讲的比唱的好听,相信的人有几个?

(10) 参加重选,要严肃认真,别把党格卡通化,如果有人相信“跑步复出”的故事,头脑肯定有问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ttp://sloone.wordpress.com/2009/09/12/soi-lek-has-2-faces-and-1-evil-ag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