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拉伯不赞同回锅复出

光明日报 24/3/2010

刊的话

(01) 这篇新闻报导,被所有主流大报遗漏了。

(02) 拉伯给家定的讯息;退休的人应该退休。

(03) 退而不休,不甘寂寞,给党带来麻烦。

(04) 党员在送别的时候,根本没有说过一句“我们等着你回来。”

(05) 1010特大,虽然作出争议性的决定,但是,根本没有议决通过:支持家定复出。

(06) 1128特大汇报,也没有留下半句话,支持回锅政治。

(07) 所谓得到“很多人支持鼓励和支持”,到底是谁在支持复出?

(08) 两个妇人家叫家定去拯救党,但是,也不可能直接叫他去“参加重选啊”。

(09) 如果真有其事,路边妇人之见,哪里可能说的清楚,她们的意思,可能叫家定站出来调解争端罢了。

(10) 所以,说到最后说完了,拉伯一句话,退下就退下,做过总会长的人,不必要复出竞选。

(11) 如果要修改党章,顺便加多一条;禁止担任任何前总会长,复出竞选任何党职,一次过切断回锅政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