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作汉宣布出击、排阵成定局


江作汉宣布将更上一层楼
成为首个表态署理候选人

Malaysiakini.com 当今大马新闻网站
3月20日 中午12点42分 即时新闻

早前加入辞职行列促成马华重选的马华副总会长江作汉,今日在霹雳州怡保宣布将投入署理总会长的竞选。

他也是第一个宣布将在3月28日举行的马华重选中,攻打署理总会长位置的马华领袖。


本刊的话

(01) 江作汉宣布问鼎署理说明蔡派已布阵妥当,明天宣布问鼎中原,与黄回锅、翁不走决一雌雄。

(02) 党选进入黄金周末的争夺战,好好先生江作汉在关键时刻正式表态,示范良好的政治勇气,坚定不移的政治气魄,值得代表赋于重托。

(03) 反看另外一位整天强求重选的人物-廖中莱婆婆妈妈迟迟不敢表态,虎头蛇尾,优柔寡断,态度令人彻底失望。

(04) 目前的局势已快明朗,廖中莱和江作汉两个内阁部长,将在第二号宝座,对决生死。

(05) 马华内阁部长只有区区4位,两个部长被逼在党选对决死生,前所未有,打破记录。

(06) 本刊曾经说过,由于黄回锅举起“救世主”大旗号,打乱整个重选形势,协商场域顿时消失,部长和部长大恶斗已不能避免。

(07) 回锅政治未战先乱,两大部长对决,两虎恶斗,必有一伤,这个局面也是建党61年第一个“救世主“的“功劳”?

(08) 提名还没有开始,事实已证明,马华61年第一个“救世主”强行复出,着实没有能力拯救党和党员,只能加剧分裂和动乱。

(09) 如果江湖传言,九命猫叶炳汉也将加入署理之争,三角战分散选票的结果,反而惠益回锅政治,所以,既然叶老讨厌廖中莱时常兴风作浪,叶老应该慎重考虑转战副总,给江作汉独自对决兴风作浪的人。

(10) 策略需要,叶老不妨慎重考虑,让惺惺作态者、兴风作浪者、趁虚而入者、虚假诚信者,一次过面对中央代表的审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