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早知今日事、何必多搞事?


廖中莱于21/03/2010宣布竞选署理总会长
沒不滿廖不攻總會長‧姚再添:支持率未流失
星洲日报
2010年3月21日

(森美蘭‧芙蓉)馬華中委拿督姚再添指出,原任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一直以來都沒有意願問鼎總會長職,他選擇競選署理總會長,因此,在廖派團隊裡,沒有人因為不滿廖中萊不競選總會長而離隊的說法。

他週六(3月20日)受詢時強調,廖派至今仍是一個獨立團隊,雖然不排除會與任何一派結盟,但支持率是不會因此而流失。
詢及坊間盛傳姚再添將競選副總會長一職的說法,姚再添沒有加以否認,並聲稱會在週一(3月22日)提名日出現“驚喜”。

本刊的话

(01) 廖派阵营闹出裂痕,对黄家定复出抱着相对的立场,亲陈派(广才)不支持,亲黄派(家定)兴奋之至。姚医生还在摇摇摇,摇断三座桥?

(02) 家定布局复出,所以亲黄派老早渗透廖派内部,不断散播似是而非的言论,说廖中莱不成气候,不能出战总会长。

(03) 廖中莱和支持者早期不觉察事态严重,没有及时制止,结果似是而非的言论,变成不可辩驳的事实,切断廖中莱问鼎中原的机会。

(04) 廖中莱犹豫不决之际,黄家定快速造势包装,顺利完成初步回锅行动。

(05) 记得吗?1986年,林良实年届43岁,顺利接替群川登上马华会长。2003年黄家定只有47岁,也顺利接替总会长职,49岁的廖中莱没有资格攻顶吗?

(06) 年龄是问题吗?话是看人家怎样讲,年龄是老是嫩,不是问题,问题是廖派的亲黄份子趁虚而入,预先取消廖中莱攻顶的资格。

(07) 无奈廖中莱为人做嫁妆,为回锅政治铺路,为江作汉制造机会,升任二哥挡着自己的去路。

(08) 整天喊重选,喊诚信,喊尊严,没想到促成重选,把官职和党职一起押注在台面上,随时输的倾家荡产。

(09) 重选归还“党诚信”?不不,搞错了,重选归还“黄家定”,增添乱局、加深分裂。

(10) 早知今日事,何必多搞事,重选看形势、随时办后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