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重选KPI:年龄不是问题

魏家祥:為馬華注入新血‧應支持年輕候選人

星洲日报
2010年 3月25日

(吉隆坡)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呼吁中央代表在馬華328重選中,支持年輕候選人,為馬華注入新血。

馬青候選人週四交流

他透露,馬青總團已經安排了10多位馬青總團代表的候選人,在週四(3月25日)下午到總部和其他的馬青區團團長及團員等進行交流。

詢及週四的交流是否將表態或支持某個組合或候選人時,他表示,自己不是獨裁者,也無法預知週四交流的結果。

他為馬青總團舉辦的“關燈一小時,綠化存永世”活動主持新聞發佈會後說:“這場交流會要是讓參選的馬青總團代表講出他們的想法,把年輕人的想法帶上中委會,我想,這對馬青的發展是很重要的。”

被問到他是否會呼吁馬青的中央代表支持那一個組合或候選人時,他說,他相信馬青代表和領袖的智慧,相信他們會以成熟的心態作出判斷,並做出對黨最好的決定。

另外,他拒絕預測署理總會長職選舉的結果。

共有12名馬青團員角逐馬華中委職,他們是馬青總團副總團長葉理國、姚偉豪、組織秘書顏豐守、副總秘書羅秋俊、副總財政許金漢、沙巴州分團團長楊振良、吉打分團團長王孫文、馬六甲分團署理團長拿督顏天祿、受委中委吳心一、拿督蔡寶鏹、梳邦區團團長黃國強及安邦區團團長林國河。

本刊的话

(01) 12名马青领袖竞逐中委会,预料大部分都不能过关。

(02) 重选KPI(1):领导素质不在于年老年嫩,在于忠诚献身、爱党爱民族,凡事以党利益为前提。

(03) 重选KPI(2): 早前多多事情,搞对抗、搞杯葛、搞乱局的年轻领袖,不适合担任中委。

(04) 重选KPI(3): 早前搞诚信,搞革新、搞次序,现在支持回锅政治、支持再循环领袖的马青候选人,不需要投票给他。

(05) 重选KPI(4): 还没有证明自己的能力,就凭着派系政治,争着上位的青年领袖,不值得支持。

(06) 重选KPI(5): 口是心非,讲一套做一套的领袖,管他年老年轻,一律不必考虑。

(07) 马华重选已够乱,马青不适宜表态支持某某候选人。

(08) 如果每位中央代表以年龄区分投票,马青投马青、马老投马老,妇女投妇女,马青和妇女领袖将全军覆没。

(09) 所以,马青表态将引起对抗,一不小心害死自己。

(10) 重选进入最后60小时,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马青不要轻举妄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