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不必追问也知道美芬怀念家定

怀念黄家定领导时代 周美芬欢迎黄氏复出

时间:2010-03-19 16:14:57 来源:本报报道 作者:记者
风云时报 therocknews.com.my

(吉隆坡19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周美芬表示,党员怀念马华前任总会长黄家定的领导时代,因此对黄氏出山竞选总会长一职表示欢迎。

“党员要他(黄家定)出来,是对其领导有很深的怀念。”
周美芬表示,在黄家定领导时代中,马华能够团结上下成为一个团队,因此对于其复出竞选总会长一职,表示欢迎。

“他复出给党员多一个选择,希望党员能够在328选出一个能够整合党,团结与稳定党的领导团队。”

周美芬今日出席“爱家,就要活得健康”新闻发布会上,受媒体询及若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厉宣布竞选总会长一职,在总会长三角战中,谁将脱颖而出。
她不愿加以揣测仅表示,党员和选民一样,拥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党员届时会投选谁,仍是未知之数。

由于周美芬曾扬言,若蔡细厉胜出担任总会长一职,她将辞职一事;对此记者进一步询问,是否任何人胜出,马华妇女组都会给予配合时,她幽默地再三确认记者是询及马华妇女组的立场,而非她个人的立场。
她说:“你(记者)是指妇女组吗?妇女组?不是我本身哦。好,那当然,妇女组将给予最大的配合,以团结党。”

当询及其个人意愿时,她表示,当时自己说过的话,一切都被媒体记录下来,若届时蔡氏真胜出为总会长,才决定。
“以前说过的话,大家都有记录下来,到时真的发生了,大家才看我的回应吧。”

此外,对于党员吁请黄氏复出,犹如马华已处于江郎才尽之势,周美芬说:“这些交由他人自己去解读吧。”

她表示,未来领导层必须是一个有能耐让马华可以理直气壮、毫无包袱与愧疚的领袖,并有诚意团结马华目前所有可能存在的派系。

本刊的话

(01) 记者不必追问,也知道周美芬深切怀念家定主政的时代。

(02) 家定时代,美芬集宠爱恩惠于一身,老总前老总后,其他人看在眼里,简直咬牙切齿。

(03) 家定时代美芬做好一两件芝麻绿豆小事情,老总赞了又赞,做错大件事情,只要向老总随便解释,什么事情都当着没有发生过。

(04) 不相信,可以考验你本身的记忆,美芬从政那么久,试想想看她对党、对华社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

(05) 2007年底,美芬在关丹附近发生车祸意外,家定从国外赶回来,没有回家即刻转飞关丹探望。

(06) 根据黄氏皇朝的布局,美芬将在2008年大选之后,正式取代黄燕燕,成为马华妇女的首席领袖。

(07) 如果美芬在2008年大选成功蝉联灵北国会,家定必定以“新陈代谢”的名义割爱资深的黄燕燕,改为推荐美芬担任第一个华人女性内阁部长。

(08) 家定失势之后,美芬周游走翁总的左左右右,以海南乡亲攻势夺得翁总好感,受委担任上议员,接着担任副部长。

(09) 308大选一共有25名马华国会议员败选,可是,全党上上下下,只有美芬一人有机会从后门进入国会,再入主内阁。

(10) 家定做会长,燕燕注定被排挤,所以,重选当前,燕燕是最落力卖命的人,倾全力阻止家定回锅。

(11) 家定回锅竞选总会长,美芬不高兴,还有谁能够更兴奋?

(12) 如果家定回锅败选,美芬将跟从星云法师的教条,当进则进、当退则退、能伸则伸、当屈则屈,为了大局接受蔡细历的领导,换取本身继续当官和上阵大选。

(13) 美芬的政治哲学嘛,没有绝对,只有权位,个人利益放前面、原则诚信摆一边。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美芬从政那么久,试想想看她对党、对华社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
答案: 有有有有……非常轰动的情事~“姐弟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