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给Jack Neo及家人 一个重新出发的机会吧


梁智強痛哭:全是我錯‧老婆康美鳳記者會崩潰

光明日报
2010年3月12日

(新加坡)新加坡著名導演梁智強“偷吃”風暴延燒數天之後,梁智強今日(週四,3月11日)首次面對媒體,他在太太康美鳳以及梁家班成員陪同下,正式向外界承認,他是整個事件的始作俑者:“完全是我的錯,跟任何人都沒有關系!”

在這場全程只有3分鐘的記者會完全不設問答環節。

梁數度哽咽

會上,先由梁智強發言,他在簡短的談話,數度哽咽,之後,由梁太康美鳳講話。

可是,康美鳳在發表講話不及1分鐘,因觸及傷心處而一時情緒崩潰哽咽痛哭,新聞發佈會也即宣告結束。

梁智強夫婦倆週四在梁的愛徒李國煌開車載送下,一起到位於新加坡泰成區工業區內、發行梁智強電影的東方天蝎公司的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

隨同出席的梁家班成員,包括李國煌、鍾耀南(阿南)、鄭荔芬(一大粒)、沈煒竣及王雷等。

約有60名記者和攝影記者到場採訪,包括來自大馬的媒體,可見梁智強外遇事件受到的關注。記者們都在早上9時就到場等候,結果在記者會上不得提問,都非常失望。

老婆原諒勇敢面對媒體

梁智強在發表談話時,不忘先向大家問好。
接著,他說:“過去日子所發生的事故,整個事件都是因我而引起,完全是我的錯!跟任何人都沒有關系!

“今日我覺得很幸運的,是我老婆已原諒了我!”語畢,梁智強開始痛哭,並暫時終止談話數秒鐘。

接著,他語帶哽咽地說:“我老婆忍受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忍受的情況!她告訴我,她會勇敢的面對媒體!”

在這番簡短的講話後,梁智強把發言權交給了太太。

本刊的话

(01) 梁智强(Jack Neo)年届50岁,精力旺盛,有权有钱,你以为他会是当代“圣贤洁士”吗?

(02) Jack Neo老马偷吃嫩草,爆出台面之后,新加坡影迷民众群起剧烈讨论,为梁妻争出口气,或为道德廉耻讲句公道,乃人之正常反应。

(03) 这个花花世界嘛,大部份人都在尽情表演罢了,苛刻要求他人行为完美,责人严、待己宽,为什么不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子呢?

(04) 道德圣洁,人人挂在口里,做人有原则,说话有卖点,何乐而不为?可是,影视天地,发生男女杂交关系,简直小儿科罢了,何需大惊小怪?

(05) 不要欺骗自己了,看看香港的影视新闻,看看台湾,或者好莱坞、巴黎影城的八卦消息,艺人的道德准绳,从影视天地的第一天开始,老早被人拉到最低点,以后还会越拉越低的。

(06) 新加坡政府大力开拓影视工业,赚大钱捞到盆满钵满之余,引进不良文化,男女杂乱关系,拉低道德准绳,乃预料中事啊。

(07) 不过,以前不同现在,以前的影视杂交新闻,属于香港台湾、好莱坞的专利,新加坡人感受不太深刻,现在发生在眼前,才感受特别深刻,大家一起跳跳叫叫。


(08) 就好象新加坡开设豪华赌场,鼓励赌博取巧,不是已经把道德准绳拉低好多个价位吗?可是,为了增加收入,享受高成长经济,会有其他选择吗?

(09) Jack 的爱妻决定原谅了他,此事应该告一段落,影迷民众能不能接受,就自己决定吧。

(10) 看看Jack的爱妻的哀求哭泣,你们知道她有多伤心痛苦,可是,作为名流男人的背后女人,她是没有选择的。

(11) 报界记者也好,影迷群众也好,别再纠缠不清,别再逼人太甚,给人Jack Neo 和家人一个重新出发的机会吧。

2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谁人无错,是应该给个机会。只要真的会洗心革面,浪子回头金不换。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