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重选不是为了兑现感恩图报


王乃志:循基層要求請黃家定重出江湖

2010 年3 月12 日
中 国 报
獨家報導:雷慶玲

(吉隆坡11日訊)馬華原任中委王乃志促請前總會長丹斯里黃家定,考慮基層要求他在328馬華重選中“重出江湖”,競選黨最高職位的建議。

“要求黃家定復出競選,是一些基層的聲音,他應該考慮此建議。”
他接受《中國報》訪問時說,無論是哪些領袖參與競選,重選結果將由中央代表主宰;但如果有代表提出黃氏復出的心聲,后者不妨考慮這個可能。

他說,中央代表目前最注重的,還是馬華重選后方向,大家必須認真選出可以穩定黨的領導人。

挽救黨員信心

“我相信,經過這次黨爭后,中央代表心里已有自己盤算,心裡有數。”

本月10日,馬華吉打州副秘書兼新聞局主任梁榮光懇求黃家定復出,在改選中競選馬華總會長一職,以挽救日益沉淪的馬華,恢復黨員們及華裔社會對馬華信心,避免馬華繼續成為我國人民笑柄。
梁榮光也是馬華莪崙區州議員;他指出,黃家定領導馬華期間,曾為國陣在2008年全國大選成績而承擔全責,辭去總會長職舉動,證明他是位不戀棧權位、真正敢擔當且有誠信的領袖。

他還列舉黃家定擔任內政部政務次長、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及馬華總會長期間種種功績,顯示黃家定是真的為黨付出,且成功整合黨。

“黃家定沒有負面包袱,且不受制于人的痛腳;我以個人名義懇求他競選總會長,挽回馬華公信力。”

此外,前總秘書拿督斯里黃家泉已表態將競選。

本刊的话

(01) 马六甲王乃志、吉打梁荣光的言论,证明翁总早前揭露朝领袖涉及幕后操弄马华党争的说词,一点都不假。

(02) 曾经有机会做过总会长,操权弄术,逼害无辜,造成马华兵败如山倒,现在竟然以“救世主”的身份营救马华?

(03) 廖派个别成员的言论,证明“归还党诚信委员会”的出发点是虚构和取巧的,违反广大党员的意愿。

(04) 黄家定一手提拔王乃志,王乃志感恩图报,其实没有错,但是,马华328重选是历史性的课题,不要因为师徒之间的感情弄坏大局啊。

(05) 328重选,王乃志的参选资格成疑问,说不定失去资格担任中央代表,本身也不是区会主席,发言的基础和具体代表性十分模糊轻率,所谓“遵循基层要求”,不知从何说起。

(06) 这里力挺黄家泉、那边诚恳吁请黄家定东山再起,归还党诚信委员会坚持重选,为了将已没落的“黄氏皇朝”归还给马华公会?

(07) 2008年10月18日当天,2300多么中央代表集体投票,不是清清楚楚告诉全世界,他们全面抗拒“黄氏皇朝”吗?

(08) 王乃志说的十分轻松,好象告诉全世界,家定上阵必定当选总会长,其他人会自动让路?

(09) 马华党内群雄逐鹿中原,诸侯割据一方,任谁都没有把握单独支撑大局,如果前朝领袖有胆量插上一脚,最终落得晚节不保怎么办?

(10) 不甘寂寞,结束退休生活,披上战袍重战江湖,万一再次承受失败,你说多难堪就多难堪啊。

(11) 政治虚虚实实,假招真术齐齐用上,王乃志在操弄讨价还价的技艺,本刊预测,家定复出可能性接近零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