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中央代表都辛苦啦

即时新闻!马华中委会今日在18名票选和委任中委出席下,决定本月28日(星期日)举行重选,让中央代表投票选出新任领导层。
转载自辣手新闻网站
2010年3月5日
另一方面,出席中委也决定,纵然马华面对重选,但这与本周日的代表大会没有冲突,因此,代表大会照跑。

共有18名中委出席今日的中委会议,共有3人列席。
重选日期敲定3月28日,这是已获通过,而代表大会照跑,这决定则让人出乎意料!

换言之,这边廂马青和妇女组决定代表大会展延之际,另一方面,母体的大会却选择按原定计划举行。

只是,母体的代表大会将出现一个最奇特的现象,即已辞职者不能坐在台上,届时,台上的中委会成员将显得格外「冷清」,而这个「不完整」的大会,也未确定首相兼国阵主席的纳吉会否出席

本刊的话

(01) 清一色翁派中委会作出决定,星期六晚上马华党庆和星期天早上常年大会照跑,令人深感意外。

(02) 蔡廖两派中委已辞职,是否能以前署理、前副会长、前中委等等身份出席,坐在台上排排坐,吃果果?

(03) 党庆照跑,庆祝什么?庆祝“总辞成功、中委会正式解散?”

(04) 常年大会还有意义咩?好好一个党,搞到开常大都有问题,不是老总的错,难道是党员的错?

(05) 如果首相纳吉亲临主持开幕,将是第一次面对没有完整阵容的欢迎队伍。

(06) 在上午阶段被展延的马青和妇女组大会,下午被看守中委会指示重新召开,代表们陷入一片混乱,开会都这么乱,还搞什么民族大义?

(07) 中央代表辛苦了,三个星期内,两次到吉隆坡开会。

(08) 重选投票订在3月28日星期天。

(09) 总辞成功促成党选,党内不明朗因素仍然多,看下去或许还有惊人的消息。

(10) 该去则去、该不去则不必去,自己决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