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魏家祥身居外围、说话也风凉


魏家祥:只攻署理證明廖野心不大

中国报
2010年3月25日

(吉隆坡24日訊)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說,署理總會長候選人拿督斯里廖中萊向來政治野心並不大,並曾經表明為了馬華這個黨,即使被犧牲,也在所不惜。

他形容,廖中萊雖然來自馬六甲野新,但他的政治“野心”並不大,所以才不會問鼎總會長職。
“他不競選總會長,證明他不是要奪權的從政者;他競選署理總會長,是順理成章之事。”

他昨晚出席虫馬華總會長候選人丹斯里黃家定為首的馬華重選直轄區團結造勢晚宴,致詞時這么指出。

魏家祥也說,馬青共有17名候選人參與這次重選,他們都是年輕有為及很有干勁的青年領袖,是可造之才。

他希望,中央代表至少會投選30%或9名馬青候選人進入中委會,以讓更多青年領袖強化馬華。

由黃派召集的這場造勢晚宴,昨晚在邵氏廣場筵開42席,約有100多名中央代表出席。

廖派的候选人:

(01) 拿督姚長祿 (副总)
(02) 拿督曹智雄 (副总)
(03) 拿督黃祥輝 (副总)
(04) 曾亞英 (中委)
(05) 吳心一
(06) 賴日輝
(07) 馬國鳴
(08) 林岑
(09) 黃祚信
(10) 拿督蔡保鏹
(11) 周麗玉
(12) 拿督何啟文
(13) 姚偉豪
(14) 李萬行
(15) 許金漢
(16) 葉理國
(17) 拿督何章興
(18) 何國忠
(19) 拿督廖潤強
(20) 李偉傑
(21) 陳匡維
(22) 顏豐守
(23) 拿督黃日升
(24) 林德昌
(25) 黃國強
(26) 拿督彭子明
(27) 林平國
(28) 王再興等。

其他在場領袖包括署理總會長候選人拿督斯里廖中萊、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士布爹區會主席拿督蔡金星、武吉免登區會主席拿督李崇孟。

本刊的话

(01) 黄廖派的阵营,一看就清楚,乃1010特大幕后搅局的第三势力。

(02) 看看中委候选人,黄廖派一共有25人,分明摆好阵势,要以区区600多张基本票,想吞并整个中委会,怎样谈整合团结?

(03) 魏家祥说;廖中莱政治野心不大,为了党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04) 是吗,真的要牺牲吗,很容易的,现在就停止拉票,发文告吩咐代表投票给江作汉吧。

(05) 可以吗,当然不可以,领袖讲话都有高度艺术,明打明骗了基层,基层还以为他们十分伟大,正直、清白。

(06) 明明说要改革、要打造新次序,结果找个再循环的救世主出来炮打司令台,根本是在欺骗基层。

(07) 别搞错了,不是野心不大,而是没有胆量抢功司令台。

(08) 重选陷入大混战,魏家祥置身度外,讲起话来又风凉,又轻松啊。

(09) 廖中莱随时出局,万一他落选最大的受益者别无他人,正是魏家祥也。没有廖中来在前面挡路,328之后,魏家祥从此发发发。

(10) 所以廖中莱做了大傻瓜,现在知道后果严重,拼命打电话给中央代表,博同情博怜悯,跟当初咄咄逼人坚持重选的模样,前后判若两人。

(11) 江廖两大部长大对决,翁总的支持者手抓生死大权,可以替首相作主,把廖中莱淘汰出局,保送江作汉担任部长。

(12) 再说一篇,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得饶人处且饶人,好过天天吃斋、烧香念经啊。

2 comments:

mca328 election said...

i hate this Liow gang, and this wee, both are betrayal !! Liow can go cry at DPM if he lose, and ask UMNO to give him some post !!

to poll for mca presedent and deputy :
http://mca328.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Cutting edge commentary. Right to the point where it hurts and saying a spade a spade. Bravo !

Cannon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