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燕子到处受人欢迎


黃燕燕:曾表明不理黨務‧“家定一人如何救黨?”

星洲日报
2010年3月18日

(玻璃市‧加央)已宣佈尋求蟬聯馬華副總會長的拿督黃燕燕今日(週三,3月17日)表示,單憑丹斯里黃家定一個人如何能救黨?
針對有人說黃家定復出是為救黨,她認為沒有這麼簡單。

她週三出席蔡細歷與玻州馬華中央代表聚餐時對記者強調,黃家定在退隱時已表明不再理會馬華事務,安靜做個退隱人;在發生黨爭時,黃家定也完全沒有參與,完全沒有理會馬華黨爭。
因此,她對黃家定復出感到驚訝。

黨員支持蔡競選高職

黃燕燕也說,在向國內馬華基層探聽之後,黨員非常支持蔡細歷競選馬華高職。

她說,在這混亂時刻,黨員都很瞭解,他們要一位真正有能力領導他們的人來當總會長。

“時下的黨員是有智慧的,他們不會受到別人左右,他們會憑個人的辦事能力作為選擇領袖的基礎。”

她指出,這次的黨選是團隊競選,沒有個人議程。
她希望這次的黨選大家都要冷靜看待,切勿傷害到黨員之間的情誼。

本刊的话

(01) 燕燕官拜内阁部长,第一时间宣布竞选副总,而且靠向蔡细历大集团,基本票源不受动摇,再次高空飞过不成问题。

(02) 燕燕初期不太主张有重选,可是,重选启动之后,她立刻辞职,而且表态竞选副总,反应快捷准确。

(03) 反观廖中莱天天坚持重选,重选宣布之后,到今天还讲不清楚攻打什么职位,呜呼哀哉,丢尽男生的颜面。

(04) 经济不景,赚钱不容易,人人都在谈论,饲养燕子利润丰厚,可以帮助华人重振经济基业啊。

(05) 假如搞生意、搞企业,可以模仿马华公会随时随地免费重选,恐怕所有华人都要重选“养燕业”啊。

(06) 所以,看到燕子飞来,中央代表大喊欢迎欢迎,爱护燕子都来不及,哪里会抗拒燕子来亲近,跟自己的财路做对呢?

(07) 燕燕啊燕燕啊,平心面对竞争吧,人家搞回锅政治,走出去又走回来,你无需吃惊风散,多吃几盅燕窝墩冰糖吧。

(08) 站稳立场,表明态度,勤力拉票,该讲的都要讲出来,给代表知道“回锅政治”是怎样一回事的。

(09) 回锅政治需要一流的演技,一流的布局,走出那一天,已开始部署走回来的路程啊。

(10) 党员以为领袖真情退休,到处举办“欢送饯别晚宴”,哪里知道会有“回锅”这回事。

(11) 以后赠送告别匾牌,记得要写上“单程送别、谢绝回锅”,以免上当受骗。

1 comment:

路見要鳴 said...

以后赠送告别匾牌,
记得要写上“单程送别、谢绝回锅”,
以免上当受骗。

这句话真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