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时间幸好只是一年


三拚政策實施不到一年

中国报
2010年3月8日

翁詩傑坦言,馬華其實只用了不到一年進行三拚政策。

他說,雖然他在2008年10月上任后,就提倡三拚政策,但若扣除一些原本可避免的意氣之爭,其實只剩約8至9個月的時間。

“黨必須求新求變才能有希望,這並非是為了某個領袖,不是為了
我,而是為了黨自我改革求變。”

翁氏也說,任何改革的路都不可能一夜成功,而帶頭走路的人也會在不小心情況下摔跤。

他補充,他跟任何人都一樣,也會出現錯誤的時候,當他認為只要有理念和決心就會成功的時候,很可能就已傷害到一些尋求利益者的利益。

翁詩傑堅持要把改革做好,畢竟個人榮辱、得失和去留都不是大事,重要的是馬華黨旗,必須要在我國政壇繼續飄揚。

本刊的话

(01) 现在说尽“感性悲情”的话,会不会太迟了?

(02) 2009年8月26日,会长理事会强硬开除票选署理,手起刀落不眨眼,是否想过“得饶人处且绕人、同志情深似海、一笑泯恩仇”?

(03) 2009年8月26日深夜,不少人流干眼泪,心碎肺裂,翁总和支持者则摆出“替天行道”的模样,你说不够恐怖吗?

(04) 三拼是拼什么,什么主题,拼民生、拼经济、拼种族关系?成绩和KPI在哪里?

(05) 三拼是拼党务、拼改造、拼重建、拼转型?成绩和KPI在哪里?

(06) 党内改造、重建、转型、直选制度、这些个主题属于总会长的权限,尚不能拼出个模样,你说还要拼什么鬼?

(07) 真正的第一拼;党权独裁化,全面掌控党权,架空票选署理。

(08) 真正的第二拼;带领党员公开漫骂,为文撰稿,批斗票选署理。

(09) 真正的第三拼;布局委任纪委5毒老,翻案开审,血腥谋杀票选署理。

(10) 斗来斗去,斗上斗下,幸好是一年,再多一年半载,恐怕什么都玩完了。

1 comment: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鳄鱼会流泪,但是,也是会吃人。他真的是错的太离谱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后悔已是百年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