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辞职罢了、不必召开特大的

指無顏見鄉親父老吉數領袖想辭職
獨家報導:廖麗寧

中国报
2010年3月31日

(雙溪大年30日訊)隨著馬華重選塵埃落定,吉州少數馬華基層領袖有意辭去各自的職位,有者宣稱無顏面對鄉親父老。

馬華日萊區副主席,也是峨崙區州議員梁榮光有意休假一年;而馬青日萊區團義務秘書何紹信也已通過簡訊,提呈辭職信。

吉打馬青區團團長王孫文受詢時說,的確有數名馬青黨員萌起辭職的念頭,不過他會尊重黨員的決定。

他瞭解基層黨員,是基于個人理由作出決定,所以不會加以阻止。
“我希望他們保留黨員身分,在來屆黨選中東山再起,選出屬意的領袖。”

他說,黨員加入馬華並非為了領袖個人,而是黨的政治理念,所以沒有必要為了一個領袖而選擇離開。
“對我而言,我會繼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本分,履行任務,直

到任期屆滿為止,因為是基層給予的委託。”
另一方面,峨崙區州議員梁榮光受詢時說,他會盡速整理黨務,並在近期內宣佈休假一年。

“這是我的個人決定,我不會搞派系號召其他人和我一樣選擇休假,也不要求其他基層支持我的決定。”

這是他未重選之前,就萌起“無論誰中選都會休假一年”的決定。
此外,通過短訊辭職的何紹信,則宣稱去意已決,因為他無法接受擁有污點的領袖,也無法面對鄉親父老,所以選擇呈辭,不過他會保留黨員的身分。

他說,在拜票階段,都面對華社的指指點點,他無法承受這樣的壓力,所以選擇呈辭。

另一方面,大年區團團長王維新則有聽聞其馬青仔有意呈辭,不過至今還未收到正式的辭職信函。

本刊的话

(01) 所谓无颜见江东父老,乃多余虚假的说词。

(02) 有意辞职或请假的领袖都是黄廖派的支持,回锅政治半途而废,感觉严重挫折,心态是可以理解的。

(03) 重选前,大家讲好尊重中央代表的决定,现在怎么了,说过的话不认帐?

(04) 如果黄廖派领袖是真诚爱党,他们应该站出来,劝阻支持者破坏328重选精神。

(05) 州议员梁荣光是第一个站出来呼吁黄家定复出的人,黄家定落选,他第一个表态辞职,搞党是为了效忠个人还是效忠党?

(06) 如果不能接受重选的成绩,当初为什么整天坚持重选?

(07) 愿赌不服输,讲过的话不算数?这里也有“诚信”的疑点。

(08) 民主国家,谁都可以选择参党,不选择参党,或者随时退党,很平常而已。

(09) 别把三几个人的政治行为,看成十分严重,他们的政治行为简直在污辱中央代表的智慧。

(10) 辞职嘛、请假吗?很简单罢了,交出一封信,自己自行了断吧,不需要签名召开特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to differ, MCA is formed by its members. So who the leader is very important, it is not LOve MCA but you do not have to love the leaders.

In coprate world, people resign and leave the managers and not because they do not like the company.

Anonymous said...

Already everybody agrees that fresh election can resolve the crisis. Now because somebody lost in the race, his supporters wanted to resign. Are you saying that you join the party because somebody is the leader. The moment this person no longer in charge, you leave the party. You love the country because somebody is the PM ?

Anonymous said...

yes, you are right.if everybody like you, sure our party will be stronger.